2003年度北京十大热销楼盘揭晓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月14日下午,由搜狐网、焦点房地产网主办,《北京晚报·楼宇周刊》协办的“2003年度北京楼盘销售排名”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长城饭店召开。“2003年度北京十大热销楼盘”揭晓,京西巨无霸“世纪城”以36.63亿元的销售额高居十大热销楼盘榜首。

  据主办方焦点房地产网介绍,此次举办“2003年度北京楼盘销售排名”活动,旨在向北京的购房者和业内外人士客观展示2003年度北京住宅市场的真实销售情况。与通常的商业性排名相比,此次活动不是通过专家评委评选出来的,而是在政府相关部门公开的数据基础上经过科学的市场调查、严格的核实统计而得出来的,主要具有三大特点,一是公益特点,不接受任何开发商企业赞助,完全免费参与;二是客观公正特点,考虑到房地产交易所办理预售备案登记的特殊情况,如由于一些客观因素导致滞后登记、团体大单、以及现房交易不必备案登记等情况,专门设计严谨专业的调查表格,并采取了严格的多方核实调查、剔除非签约销售金额的干扰等客观公正的手段来统计数据,调查中要求开发商在以上细节出示详细证据,此外在上报的报告中还要求需由销售总监以上的负责人签名承诺申报的数据准确可靠,以最大限度地保证数据的客观真实。三是透明性,完全公开数据的核算统计方法。

  据悉,获得2003年度十大热销楼盘的项目还有建外soho、富力城、棕榈泉国际公寓、炫特区、富贵园、碧水云天·颐园、class、金地格林小镇、珠江帝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