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5最新官方消息(小米MIX5参数配置详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MIX5的这个镜头设计还是很有趣的,当然现在的消息并不全面,用户稍微看一下就好了,一般是临近发布日期的消息才更加真实,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小米MIX5最新官方消息。

小米MIX5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骁龙8+LPDDR5+UFS3.1”性能组合;

屏幕方面,此前因为小米MIX5采用的是屏下摄像头设计,在屏幕质量上确实是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而小米MIX5这款手机将会采用120赫兹刷新频率O LED材质2K屏;

拍照能力方面,小米MIX5这款手机非常有可能采用可伸缩式的镜头方案,能够实现200倍的变焦效果;

续航能力方面,小米MIX5这款手机搭载的电池容量为4800毫安,支持120W的有线快充。

小米MIX5最新官方消息(小米MIX5参数配置详细)(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