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home键失灵怎么解决(home键失灵的原因和恢复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其实用iPhone 6S最装酷的一个功能莫过于Home键的指纹解锁了,只要把自己的指纹录入手机后,嗖的一下就可以解锁啦!可是最近有很多小伙伴反映自己的Home键出现了失灵的情况。接下来教大家几个方法让你的Home键“满血复活”!

1先随便打开一个应用,比如微信,按住电源键几秒钟直到出现“滑动来关机”,不要松开电源键;

苹果home键失灵怎么解决(home键失灵的原因和恢复方法)(图1)

2然后按住Home键直到退出应用回到桌面,Home键就重设完成啦!

苹果home键失灵怎么解决(home键失灵的原因和恢复方法)(图2)

3或者通过连接电源,然后长按Home键,直至Siri出现,然后拔掉电源,这样可以平衡Home键的电压,起到重置Home键的方法!

苹果home键失灵怎么解决(home键失灵的原因和恢复方法)(图3)

以上就是雅风网?苹果home键失灵怎么解决(home键失灵的原因和恢复方法)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号SEO专员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