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酒店最新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法国巴黎四季酒店去年年底美国杂志评选的全球十大豪华酒店中,巴黎的四季酒店排名第一,该酒店平均每晚房价高达850美元。

泰国曼谷素可泰酒店坐落在占地六英亩的风景花园和水池当中,所提供的豪华客房的装修采用最好的建筑材料,其浴室的面积相当于一般饭店标准客房的大小。房价在205美元-485美元左。

德国慕尼黑喜来登大酒店酒店的核心在于7000平方英尺的大厅,三层玻璃中心房装修,可以清楚看见厨房的餐馆服务、钢琴咖啡厅。酒店拥有大量客房可供选择,包括60间以巴伐利亚风格装饰,木制地板、四杆卧床。入住最低价为290美元。

中国香港半岛酒店半岛新翼以豪华及保安严密见称,其部分楼层的保安系统参照美国中情局及英国军情五处的保安标准而设计。平均房价在2050港元左右。

美国旧金山文华东方酒店文华东方的豪华总统套房可能会让真正的总统都望而却步,价格为每天12595美元。该酒店的总统套房面积约为279平方米,有2间卧室,套房里的通道镶嵌有法国大理石,起居室里有一架黑色的大钢琴,房间里还配有小酒吧。该酒店最便宜的房间价格也将近600美元。

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她位处这宝岛中最理想的位置,邻近新加坡商业及文化中心。透过大堂玻璃,可看见15英亩的园林景致和极富色彩的游泳池,有着任何人都无法抗拒的魅力。房价在185-365美元之间。

美《机构投资人》杂志评选的全球十大豪华酒店

1、法国巴黎四季酒店

2、泰国曼谷素可泰酒店

3、美国洛杉矶宝艾西酒店

4、新加坡四季酒店

5、日本东京四季酒店

6、中国香港半岛酒店

7、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四季酒店

8、美国三藩市文华东方酒店

9、伊斯坦布尔西拉冈宫殿酒店

10、法国巴黎凯悦酒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