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IPv4地址数量1.58亿个 居世界第二

80酷酷网    80kuku.com

 

CNNIC发布的《第22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报告指出我国IPv4地址数量为1.58亿个,中国网站数量为191.9万个,年增长率为46.3%。

CNNIC报告指出,我国IPv4地址数量为1.58亿个,年增长率为33.7%。比其他三类互联网基础资源中的增长水平低,IPv4地址平稳增长。2008年6月份,中国IPv4地址拥有量已经超过日本,跃升至世界第二位。

数据显示,我国的域名注册总量为1485万个,同比增长61.8%。报告称中国CN域名数量为1190万个,同比增长93.5%,已占我国域名数量的80.1%,是我国域名数量增长的主要拉动因素。

报告指出,中国网站数量为191.9万个,年增长率为46.3%。其中CN下的网站数为137万,占总网站数71.4%。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