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索尼sbh90c耳机怎么控制手机通话耳机上怎么拒接来电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索尼sbh90c耳机怎么控制手机通话耳机上怎么拒接来电,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索尼sbh90c耳机怎么控制手机通话耳机上怎么拒接来电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索尼sbh90c耳机怎么控制手机通话耳机上怎么拒接来电的一些信息吧。

索尼sbh90c耳机采用的是物理按键控制,功能控制按钮基本设置在耳机左项圈内侧,通过操作这些按钮可以对手机上的来电进行控制。

1.当手机有来电时,按下索尼sbh90c耳机左边项圈内侧的多功能按钮可以接听来电,再按一次即可挂断电话。

2.而当手机有来电时,不需要接听的可以长按多功能按钮 2 秒左右,即可拒接本次来电。

3.在通话期间使麦克风静音,长按多功能键 1 秒,将听到蜂鸣声。若要取消麦克风静音,再次长按该键 1 秒,直到听到蜂鸣声。

4.在通话中按下索尼sbh90c耳机左边项圈内侧的“+”号按钮可以增大耳机通话音量。

5.在通话中按下耳机左边项圈内侧的“-”号按钮可以减小耳机通话音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