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ultra什么时候上市(小米12ultra最新消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12ultra的外观大致确定下来了,环形的镜头布局,不过这个设计,真的是非常拉跨,不如没有设计,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i西安小米12ultra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12ultra什么时候上市(小米12ultra最新消息)(图1)

小米12U这款手机将于2022年的三月份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性能方面,小米12U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骁龙8+LPDDR5+UFS3.1”性能组合,完全是能够满足广大消费者日常使用手机的需求的;

屏幕方面,小米12U这款手机将采用的是120赫兹刷新频率E5材质2K屏。

拍照能力方面, 小米12U这款手机非常有可能采用两亿像素主摄像头,传感器将会使用三星刚发布不久的ISOCELL HP1传感器,尺寸为1/1.22 英寸。

另外具可靠消息称,该机较大概率会和徕卡合作;

续航能力方面,小米12U这款手机搭载的电池容量为5065毫安,支持120瓦的有线快充: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据可靠消息称会取消副屏,但是NFC、红外遥控、线性马达、Wi-Fi6和IP68级防尘防水等功能都是不会缺席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