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流行服饰潮流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服饰 流行 服装潮流 十大

    从中世纪的民族时装风,70年代嬉皮文化到90年代的太空新世代服饰,百花齐放,林林总总。时装界依旧各自修行,潮流变幻,令人目不暇接。

  以下十大服饰潮流,可能是你的最佳选择:  

  1.嬉皮浪漫

  缤纷的色彩配合刺绣,印花,加上牛仔风格和长裙等元素,这种服饰带点不羁和浪漫,在70年代嬉皮文化的基础上注入了现代酷的成分。

  2.民族风情

  刺绣,流苏,钉珠,花边,拼布配合斑斓的服饰,将会在世纪初流行。

  3.火辣橙红

  去年秋冬的时装天空,弥漫一片灰色。今冬,则换上火辣辣的红和橙,令人精神一振。

  4.直身长大衣配短裙

  今冬你衣柜得备一件直身长大衣,衣长及足踝,并配以短裙长靴。直身长大衣具时代感,但身材矮小者不合适。

  5.冬日白雪

  白色也是今冬流行色。

  白羊毛大衣,白长皮靴,白皮革……令你在严冬独具一格。

  6.高领粗毛衣

  连帽带领的巨形高领加厚粗毛衣,会是今冬的大热门。白,大红,橙红,翠绿会是流行的毛衣颜色。

  7.长靴可能是受电影《风月俏佳人》(pretty woman)的影响,短裙长靴的装束一直没有冷却过,并成为妙龄女孩在冬日的特定装束.世纪末最后一个冬季也不例外。

  8.太空新纪元装束

  高科技在世纪末大爆热潮,连时装界也不放过。以高科技衣料设计一系列充满未来感的服饰,经改良后,变得更舒适更易随意裁剪。银色很有现代感,令人想起太空船。因此,太空新纪元型时装,大多以银色为代表色。

  9.皮革势回归

  皮革因为华丽高贵,令许多女人无法抵抗,无奈环保人士大力反对,令皮草如老鼠过街,人人喊打。时装设计师灵机一动,退而求其次,以高工艺做出几可乱真的人造皮草,令世纪末皮草热又回归时装界。

  10.皮革服饰的天下

  皮革服饰令女人英姿飒爽,又不失妩媚,近年皮革经工艺改良,已经十分柔软舒适,没有原先那种硬绑绑的感觉,潮流又时兴中性打扮,故今冬将是皮革服饰的天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