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最爱炫富的十大女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当今社会,娱乐明星的掘金能力向来是毋庸置疑的。伴随着名气与人气日益渐涨的背后,他们的“吸金大法”的强大功力开始逐渐初露锋芒,但他们的烧钱能力也同样令人瞠目结舌,因为大肆烧钱也成为了她们炫耀自己资产的最直接的途径。今天笔者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最爱炫富的十大娱乐女星吧!

  一、章子怡

  自从演了《卧虎藏龙》后就成了国际知名女星,身价大涨,几年前她曾一次付清200多万人民币,在北京购买了一间高级豪宅与家人同住。这间高级公寓约有186平方米,3房1厅。虽然客厅只有46平方米,主人房却有37平方米那么大,且附设豪华大浴室。浴室里的日式按摩浴池及日式恒温坐厕,均是发展商附送的。此外,屋外设有一个大阳台,公寓设施也相当齐全。在香港赤柱,章子怡的一幢别墅价值千万港元,此外在巴黎等地,她的房地产也超过1亿港元。

  二、巩俐

  仅1992年张艺谋执导的《秋菊打官司》,秋菊不仅使巩俐荣膺“金鸡”、“百花”双料影后,也在第4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女演员奖,这是大陆女演员首次荣获国际大奖。名气有了,身价高了,什么都有了。巩俐在北京的豪宅位于首家高档涉外别墅区内,这片住宅区不是一般老百姓所能够接触的,然而十多年前就已享誉国际的巩俐当然除外。据说,当时购房的公开价为5000元/平方米,如今早已翻番。

  三、刘嘉玲

  香港明星刘嘉玲最近在苏州某园林式建筑群中购入一豪宅,每平方米单价超过3万元。据说,整个园林别墅共有30座,每座都风格迥异,价格在850万到1300万元之间,最贵的一套要3800万元,算下来每平方米要9.5万,堪称苏州楼盘第一价。刘嘉玲表示,能够重返苏州一直是她的梦想,这套别墅不仅能供养父母颐养天年,还能让自己找到休息放松的一片天地。

  四、李嘉欣

  李嘉欣被揭发勾搭上有妇之夫庞维仁,庞维仁对外澄清两人是工作关系后,很多传言指李嘉欣是“狐狸精”,但不久之后,庞维仁单方面表示,自己会与妻子离婚,并表明与李嘉欣无关,之后李嘉欣又多次表示自己与庞维仁是不见面的“好朋友”。在这场“第三者”闹剧中,谁胜谁负一目了然。

  五、萧蔷

  台湾民间有这么一说:“萧蔷的名字不能被家庭主妇听到,听到了是要伤命伤神的。她们尽其所能相夫教子半辈子,到头来,不如这个女人手指轻轻一勾。不甘心有什么用,老公敢拿万贯家财去博她一笑,更敢豁出性命与她终生厮守。而结果往往令人可笑,老公折腾得筋疲力尽,最终只买来一个道理:任何一个狐狸精都不会只属于一个男人。”1995年的一部广告,让萧蔷迅速蹿红,一跃成为“台湾最美丽的女人”,让不少政商名流惊艳不已,因此,曾多次传出从政界名人到电子大亨包养她的传言,而萧蔷依然顶着美丽的光环到处炫耀……

  六、大s徐熙媛

  大s穿上价值近10万的名牌黑色洋装担任服装秀嘉宾,厂商为了让大s看起来丰满,在胸部的地方设计抓皱,大s笑称:“我真的是配合这件衣服,也在胸部上动了手脚。”

  七、范冰冰

  范冰冰凭去年与梁家辉合演电影《苹果》,入围角逐第57届柏林电影节影后殊荣,首次出征国际电影节盛会,范冰冰为隆重其事,已悉心拣选战衣赴会,更获金至尊珠宝赞助500万港币名贵珠宝首饰。范冰冰日前来港拍摄洗发水广告,期间抽空档拣选心爱首饰,当日试戴了逾千万的雍容华贵钻饰,包括名为“千金绣球”、“闪亮星云”、“花间露华”以及“彤蝶俪影”等多套珠宝钻饰,其中她特别钟情一套名为“艳色蔷薇”,由300颗稀有黑钻与白钻镶嵌而成的钻饰。

  八、汪明荃

  汪明荃与港姐冠、亚军陈茵媺及周家蔚,应邀出席于深圳万象城举办的“蕾蒙威三十周年情系港姐耀中华”活动。汪明荃戴上大会提供的价值78万、镶有6卡钻石的名表上台时说:“这只表才78万,好多人都买得起”。问汪明荃是否收藏了很多名表?她说:“几只而已,最贵的二十几万,虽然我喜欢一些较为实用的款式,但偶尔都会跟潮流,例如卡地亚我都有买。”而大会则送上一只约十万元的新款名表给汪明荃。汪明荃又表示,明年是她踏入演艺圈40周年,预计9月份会在红馆举行演唱会。

  九、孙燕姿

  新加坡某珠宝行日前公开展出了公司的新系列珠宝,作为代言人的孙燕姿到场献唱。今年是燕姿连续第二年成为该珠宝行的代言人,因此商家特别打造了价值8.9329万新元的钻石麦克风送给燕姿。该麦克风以18k黄金镶嵌,一共镶上了1339颗钻石,钻石共有77克拉重。当晚孙燕姿所配戴的项链、手链和耳环价值高达8万新元,加上手中价值将近9万新元的麦克风,怪不得孙燕姿随后接受访问时说:“压力好大!我好害怕麦克风的钻石会掉出来!”

  十、张庭

  台湾“酒窝美女”张庭已在上海、扬州等地置有多处房产,不久前为了犒赏自己拍戏的辛苦,她又在上海浦东购置了一套价值近千万元人民币的新别墅。为此,她还专程到香港去挑选心仪的家私来打扮新家,据说全是昂贵的名牌家私,真够夸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