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临之际(来临之际是指当日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来临之际(来临之际是指当日吗)

半岛全媒体首席记者 李志波 半岛全媒体记者 于春晖 王丽平

“请把我的歌带回你的家,请把你的微笑留下”“让我们荡起双桨,小船儿推开波浪 ”“学习雷锋好榜样”“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初心从未有改变”……

六一来临之际,市老年大学乐翻天,听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风华给孩子们送上了啥祝福(附视频)

5月28日上午,充满童心童趣的歌声与笑声,从青岛市老年大学校园里飘荡开来。当天,青岛市老年大学关工委创新发展暨智泉志愿服务总队成立仪式,在这里举行。

六一来临之际,市老年大学乐翻天,听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风华给孩子们送上了啥祝福(附视频)六一来临之际,市老年大学乐翻天,听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风华给孩子们送上了啥祝福(附视频)

戴着小橙帽,身着小马甲,甚至换上小童装的市老年大学的学员们,不仅用歌舞、朗诵等节目表达了对孩子们的关爱之情,还正式成立志愿服务队,今后将通过困难帮扶、校园宣讲、技能传授等服务,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六一来临之际,市老年大学乐翻天,听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风华给孩子们送上了啥祝福(附视频)六一来临之际,市老年大学乐翻天,听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风华给孩子们送上了啥祝福(附视频)六一来临之际,市老年大学乐翻天,听听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于风华给孩子们送上了啥祝福(附视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