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商品(特价商品怎么打广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特价商品(特价商品怎么打广告)

互联网技术的兴起与普及深刻地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现如今无论是衣食住行哪个方面都已离不开互联网。新技术的崛起势必会对旧模式产生冲击,而当前受互联网冲击最大的非经济模式莫属。

阿里巴巴的横空出世打开了人们的另一扇大门,人们的消费方式由此开始转变,如今线上购物俨然已经成为主流,电商平台也呈现出百家争鸣的繁荣局面,淘宝、京东、拼多多可谓势均力敌。线上的繁荣反衬出线下的艰辛,过去的一年,突如其来的全球疫情让实体经济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大街上贴着“吉房出租”字样告示的店面比比皆是,过去是“一铺养三代”,现如今则成了“三代养一铺”,可见生意的确难做。

超市打折出售的特价商品有这些“猫腻”?售价低利润却高

受制于房租、人工等必需等成本开支,以及市场范围的局限性,线下实体店与网店相比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线下实体店的数量势必会越来越少,这是大势所趋。但实体店注定不会消失,因为网点同样有自身的局限性。首先网店无法提供给消费者切身的购物体验,其次并非所有商品和服务都适合线上模式,且物流虽然越来越发达,但依然具有延迟性,无法即可满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超市打折出售的特价商品有这些“猫腻”?售价低利润却高

当前的线下实体店,数量不减反增的是大型商超和社区便利店,很多人或许会产生这样的疑问:超市越开越多,它们究竟是靠什么盈利的呢?下面就为大家总结一番。

首先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质的提升,消费能力自然也水涨船高,曾经一座城市只需要几家大型超市即可满足消费需求,现如今只有人们的消费欲更强,差异化消费的特征也越来越明显,只有数量更加庞大,定位更加清晰的超市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这是由整个市场的变化所导致的。

超市打折出售的特价商品有这些“猫腻”?售价低利润却高

其次,超市有很多外人所不知道的赚钱门路,其中所谓的“特价”商品就是典型的代表,当我们进入一家大型超市,首先映入眼帘的一定是大片地打折促销特价的商品,这类商品的折扣力度极大,它们也都拥有一个相同的特质,即保质期临近,即将的过期。超市将这类商品放在最醒目的位置,既能吸引客流,又能去库存,可谓一举两得。

超市打折出售的特价商品有这些“猫腻”?售价低利润却高

而临近保质期的商品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产业,商家甚至会专门进大量的临近过期的商品进行售卖,哪怕用极低的折扣依然可以赚钱,因为这类商品的进价更低。在国外,临近保质期,过了最佳赏味期的食物往往会被让顾客免费领取,但在我国已经成为了一个规模庞大的产业,甚至有超市专门售卖这类产品,也拥有不错的市场。

超市打折出售的特价商品有这些“猫腻”?售价低利润却高

临近保质期的食物虽然可能口感受到了影响,但是质量也让没有问题,低价出售也无可厚非,这类超市的生财之道还有很多,你知道哪些呢?大家可以相互讨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