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十大最贵车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美国十大最贵车型 汽车 十大

    你会花多少钱去购买一辆豪华车?当你购买一辆新的豪华车时,多少钱才足够,怎样才是最好的投资呢?
  
    我们都知道布加迪veyron是最贵的车,在美国也不例外。但是,veyron并不是适合所有想拥有一辆豪华车的人的口味的。

  那么,哪些是美国最贵的车呢?如果你感兴趣并且想知道你认识的人里谁最有钱,或许你看过福布斯罗列的美国最贵的十款车后,你会知道。

  美国最贵的十款车:

  布加迪 veyron 16.4 140万美元(约合1066.38万元人民币)

  迈巴赫 62s 48.275万美元(约合337.71万元人民币)

  奔驰 slr mclaren 722版本 42.875万美元(约合332.58万元人民币)

  劳斯莱斯 drophead coupe 41.2万美元(约合313.82万元人民币)

  兰博基尼 murcielago lp640 roadster 36.24万美元(约合276.04万元人民币)

  宾利 azure 33.7085万美元 (约合256.76万元人民币)

  法拉利 599 gtb fiorano f1 28.0295万美元(约合213.5万元人民币)

  阿斯顿·马丁 db9 volante convertible 17.555万美元(约合133.72万元人民币)

  保时捷 911 turbo cabriolet 13.65万美元(约合103.97万元人民币)

  玛莎拉蒂 quattroporte automatic executive gt 12.65万美元(约合96.36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