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家商场超市节日投诉排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昨日,记者从大连市甘井子消协获悉,在市场投诉通报制度启动会上,包括金三角华联超市、华南沃尔玛超市、金三角大市场等在内的十家大型超市、商场被纳入了投诉受理情况排名,这意味着10家经营单位受理投诉工作要同时接受消协和同行们的监督。 

  在昨天的启动会上,甘井子消协分析了今年1~8月份的投诉热点,并根据新颁布的《辽宁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办法》进一步明确经营者的责任。会上,10家企业领到了《投诉情况统计表》和《投诉受理情况排行表》,10家单位受理投诉的情况将由消协进行排行,并在下一次的通报会上进行通报。

  记者了解到,通报制度将集中在“五一”、“十一”、春节等大节前实行,这也促使经营者在节日期间做好受理投诉工作。在昨天的启动会上,很多经营单位表示,在“十一”期间设置《消费维权指南》公示板、公布受理投诉电话、建立投诉登记簿,保证消费者的权益。

  大连市甘井子消协秘书长何琴告诉记者,对经营者进行排行,比的不是受投诉的多少,比的是解决受理投诉的质量。通过这种方式让经营者相互监督、取长补短,促使经营者不断完善受理投诉工作。排行情况,前四期在经营者内部通报,从第五期向社会公布,经营者受理投诉情况最终要接受社会的监督。

  实行投诉通报制的10个单位是:金三角华联超市、华南沃尔玛超市、新华绿洲家乐福分店、华南家具商场、家具博览中心、东方家园、友谊街灯饰批发市场、金三角大市场、华南广场早市、华南装饰材料市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