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验证控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控件验证控件总是在服务器代码中执行验证检查。然而,如果用户使用的浏览器支持 DHTML,则验证控件也可使用客户端脚本执行验证。在客户端验证中,当向服务器提交窗体时在客户端检测任何错误。如果发现任何验证程序有错误,将取消向服务器提交窗体,并显示验证程序的 Text 属性。这样可允许用户在向服务器提交窗体前更正输入。包含错误的字段一失去焦点,就立即重新验证字段值,从而为用户提供丰富的交互式验证体验。

注意,Web 窗体页框架总是在服务器上执行验证,即使已经在客户端执行了验证。这有助于防止用户能够通过模拟另一用户或预获准的事务避开验证。
你可以在提交后单独调用每个验证控件的 IsValid(由System.Web.UI.IValidator接口提供) 属性判断他们是不已经验证成功,你也可以调用page.IsValid,这个其实是将所有的验证控件的IsValid属性进行 操作,

默认情况下启用客户端验证。如果客户端可以,则将自动执行上层验证。若要禁用客户端验证,请将页的 ClientTarget 属性设置为“Downlevel”(“Uplevel”强制执行客户端验证)。
(即在页首加:<% Page ClientTarget=UpLevel %>)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