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流传“急聘打字员工资日结”之类骗局广告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早前在我站上的Google AdSense中一个160*600的广告一次就显示二三个类似的广告,后来用右键“复制快捷方式”提取出广告网址,在前边一大段极富诱惑力的宣传词下,引导到一个用手机注册登记的页面,试输入手机号后发来短信,如此几次,终没有注册成功,后来证实是一个骗局广告。

      后来,游子不仅Google AdSense上多次看到这一类广告,还在百度搜索的右侧广告中有见到,论坛以及一些分类信息网站都有,百度搜索框中用“急聘打字员工资日结”此一关键字搜索,能找到5万多个结果。可以看出,此一类似骗局充斥着互联网。

      在我用的手机是中国移动的大众卡,此卡对于很多PS都不支持,上次发送的几则短信所幸没有被扣费,但从网上有类似经历的朋友反馈来看,是有好些被那骗局广告中的诱导手机注册时被扣费的,新浪博客一个姓孙的博客主为了寻找工作,急寻一份兼职,根据中国大学生兼职网上的一则类似消息,在网页的诱导下,手机注册时被骗20多元。

      如若遇到类似广告,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特别是要求你用手机注册前,可以利用下搜索引擎查查相关的情况。

      原创文字,转载请超链接注明:来自  wslearner.com  (游子の网络笔记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