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匹狼怎么样(七匹狼的夹克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21年10月11日,《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COP15)第一阶段会议在中国昆明举办会议以“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为主题,共议生态文明发展。近年来,环保一直是中国乃至国际市场上热议的话题,七匹狼作为中国国民品牌,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发挥企业作用,将动物保护、生物多样性保护等环保理念,融入到七匹狼茄克中,不负中国茄克领导品牌使命。

七匹狼茄克,国货高质量样本

七匹狼茄克2021秋冬新品

2021年秋冬新品,七匹狼依旧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在延续动物保护理念的基础上,和国际知名品牌的御用设计师团队Fasano Studio合作,推出【做TA的守护者】主题联名系列,系列包含了卫衣和茄克两种产品。

七匹狼茄克,国货高质量样本

七匹狼茄克2021秋冬新品

Fasano Studio作为国际知名设计团队,本次和七匹狼合作,大胆展现了设计师浓烈的个人设计风格,用艺术的手法,将狼、虎、豹、熊猫等珍稀动物化成时尚元素,融入到产品之中,传递动物保护理念。与此同时,Fasano Studio从艺术视觉出发,采用手绘插画的艺术风格,通过刺绣和印花的工艺,为服装增添了时尚潮流感。

七匹狼茄克,国货高质量样本

七匹狼茄克2021秋冬新品

七匹狼茄克2021秋冬新品除了联名款以外,还推出了佩斯利系列产品。佩斯利俗称“腰果花”,象征生命之源,同时也是欧洲上流社会一直喜用的元素。七匹狼2021秋冬新品中,佩斯利系列分为单茄克和双面茄克两种。除了功能上的不同,在设计上两者也大相径庭。单茄克采用工装廓形设计,选用经典的两袋工装茄克为蓝本改良;双面茄克采用修身的飞行员茄克设计,袖口保留了飞行员茄克经典的口袋拉链,可根据场景的变化随意切换穿搭风格。

七匹狼茄克,国货高质量样本

七匹狼茄克2021秋冬新品

七匹狼作为中国茄克领导品牌,一直追求品牌的发展高度,矢志将七匹狼茄克带上世界舞台,让世界看到中国态度、中国品质。2021年8月,七匹狼于厦门七尚酒店召开“中国茄克 中国七匹狼”品牌战略发布会,发布会上七匹狼与众多行业专家、学者共聚一堂,探寻中国茄克高质量发展之路。此外,七匹狼还在战略发布会上官宣苏炳添为品牌代言人,以中国速度领跑中国茄克,并在2021秋冬新品中推出“态度系列”产品,通过服装让世界看到中国态度。

七匹狼茄克,国货高质量样本

七匹狼茄克2021秋冬新品

七匹狼在聚焦茄克核心品类时,还推出了更适合冬季的羽绒茄克。七匹狼印花羽绒茄克一改男性冬装沉闷刻板的造型,一面将狼图案与迷彩元素相结合,另一面采用纯色设计,一衣两穿,实用性极强,并且非常具有男性阳刚之美。七匹狼字母印花双面茄克则是将七匹狼品牌标识SEPTWOLVES以经典的街头式满印设计搭配黑橙撞色呈现,以冲突感极强的设计思路传递出品牌的核心表达。

七匹狼作为中国茄克领导品牌,32年积极不断追求产品力发展,从工艺、面料、款式、功能等各方面持续对茄克产品进行升级;32年不断探寻市场发展趋势,洞察时尚力量,拥抱年轻群体。期待七匹狼茄克以王者风姿带领中国茄克登上新的高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