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驾校怎么样(巴士驾校可靠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驾校选的好,考证没烦恼,驾校选的对,考试不受累!说起学车经历,相信肯定不少人都有很强烈的表达欲望!巴士驾校小分队出场,我们将陆续采访巴士驾校学员,听取他们考驾照的心声!

今天采访到的是小姐姐,小姐姐说历经半年时间,真正练车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去年年底报的名(当时一腔热情)结果疫情没办法练车,过了年就赶紧练车,练车的时间加起来不到一个月就拿到驾照了。开心!

半年才拿到证!上海巴士驾校学员分享经历

科目一,不用背题直接手机上模拟考试,直到考到每把95分以上才可以约考!!重点记下图标,以及各种车速(实在不行就多写几遍 牢记)

科目二,倒车入库:记住三个点位,倒车时看到左边镜子下沿即将对平那条线马上打死,然后迅速看右边镜子距离那个角,适当调整,小了就赶紧回半圈,很宽的话就不用回,倒进去再直接回正,归正之后看左边镜子 下沿对准最外面那个线就行了,每个人身高不一样,建议先试好距离点位,然后下次就按照你自己的点位来,还有就是修方向一定记得修完要回盘,修多少回多少。

侧方位停车对边线,车平行,看到库角消失迅速打死,再看左边镜子看到库的一半回半圈,看到库角回正轮胎即将压线(记住是即将)迅速打死 然后平行就停车…打灯再出库。

直角转弯以及S弯直角转弯:车头盖到前面线的时候左边线对齐门把手迅速打死。

S弯,车子的雨刷器最高点位去对准边线不一定要非常准,如果要修方向一定要小幅度,修完记得回方向再修另一边,不要一直左边右边拉方向车就会歪的!然后雨刷器点位对到方便的杆子就停车,也可以看地上的线对平第一根就停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