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冰箱降价排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冰箱 冰箱降价排名 降价排名 排名

    五月份马上就要过去了,冷家电产品销售逐渐火爆起来。近段时间白电产品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消费者都在为酷热难耐的夏天做着准备。冰箱作为人们生活中最为密切的白电,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商家除了常规的降价以外,购买冰箱产品还会有礼品相送。笔者根据卖场调查,为大家整理了本周冰箱降价排行top5,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top5 松下nr-b16s3-w电冰箱 参考价格:1910元 直降130元

松下nr-b16s3-w电冰箱

    松下nr-b16s3-w电冰箱机身正面采用了乳白色的设计,机身没有什么过多的装饰,整体看来简约朴素。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163升,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05升,冷冻室容积为58升,容量相对来说有些较小,对于没有特殊要求的三口之家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松下nr-b16s3-w电冰箱采用了松下原配高效压缩机,具有独特的双循环系统,保证了冰箱内食物的保鲜。另外它具有独自的冰箱制冷系统、控制系统、隔热系统三大基本系统,有效的起到了节能和保鲜的作用。

    此外,这款冰箱采用旋钮式的控制面板,用户操作起来比较方便。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是针对一般家庭推出的产品,容量并不算大。它的额定耗电量为0.69kw.h/24h,节能效果比较理想。目前这款冰箱售价1910元,性价比相对来说还算不错。

    top4 美菱bcd-266sn电冰箱 参考价格:3980元 直降200元

美菱bcd-266sn电冰箱

    美菱bcd-266sn电冰箱采用银白色的主色调,显得比较朴实。机身采用直线型造型,线条比较流畅,门把手采用凹陷的设计风格,适合大众家庭的选择。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10升,容量相对来说并不算小。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55升,冷冻室容积为55升,完全满足三口之家的选择。

    美菱bcd-266sn电冰箱采用了零下7度的鲜极空间,具有高效压缩机,配合静音技术,能有效降低噪音,保证冰箱内储存物的新鲜。冰箱冷冻室采用透明设计,冷藏室具有波浪形酒瓶架以及悬挂迷你式储物盒,对于用户来说比较方便。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机身做工十分考究,质感十足。它的冷冻能力为10kg/24h,额定耗电量为0.85kw.h/24h,节能效果不是很理想,不过3980元的价格还算合理。

    top3 博世kgv19227ti电冰箱 参考价格:2690元 直降200元

博世kgv19227ti电冰箱

    博世kgv19227ti电冰箱整体采用了乳白色的设计,机身门板略带一些弧度,圆柱形的把手更容易操作。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198升,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23升,冷冻室容积为75升,容量虽然不是很大,但对于一般三口之家来说不成问题。

    博世kgv19227ti电冰箱采用了直冷式的制冷方式,具有电脑智能控温和温度智能补偿系统,保证了冰箱内较为精确的温度。另外它还具有一个智能风扇,可以保证冰箱内的空气流动,均匀制冷,起到一定保鲜的目的。

    除此之外,冰箱机身德开门方向还可以根据用户的习惯可任意调动,显得十分人性化。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的静音设计有着不错的表现,在现场几乎听不到什么噪音。它的冷冻能力为8kg/24h,额定耗电量为0.52kw.h/24h,节能效果还是不错的。目前此款冰箱售价为2690元,有着不错的性价比。

    top2 西门子kk23v30ti电冰箱 参考价格:2660元 直降300元

西门子kk23v30ti电冰箱

    西门子kk23v30ti电冰箱整体以银灰色为主,现代感十足。机身整体采用直线性造型,机器的表面采用流行型的处理,比较适合大众家庭的选择。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26升,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51升,冷冻室容积为75升,相对来说,容量还是不小的,尤其是151升的冷藏空间,对于普通家庭来说绰绰有余。

    西门子kk23v30ti电冰箱采用机械式温控方式,具有单制冷循环,在能量消耗来说有些不错的表现。另外这款冰箱采用自动感温技术,合理调控温度,用户可以使用起来比较方便。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相对来说比较主流化,适用于普通家庭的选择。它的冷冻能力为4kg/24h,额定耗电量为0.50kw.h/24h,节能效果表现不错。目前这款冰箱售价2660元,价格比较合理,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top1 伊莱克斯bcd-211ea电冰箱 参考价格:3390元 直降600元

伊莱克斯bcd-211ea电冰箱

    伊莱克斯bcd-211ea电冰箱整体采用了乳白色设计,容易与大众家庭的厨房相融合,整体上给人一种简洁、朴实的感觉。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211升,适合三口之家的选择。它的冷藏室容积为126升,冷冻室容积为85升,相对来说容量并不算小。

    伊莱克斯bcd-211ea电冰箱采用电脑智能程序,在控温方面表现不错,它可以自动调节冷量输出,避免冷藏室温度波动。另外它采用进口抗菌材料,确保杀菌无盲区,在果菜盒,门封条,带翻盖门搁架等处,添加美国anti-bac抗菌材料,持久抑制各种病原菌,确保长期安全无异味。

    此外,这款冰箱还具有贵金属净味装置,达到杀菌除异味的作用。

    编辑观点:这款冰箱外形设计比较大众化,但功能相对来说比较实用。它采用了极速冷冻技术,可达到快速冷冻的目的。另外它的额定耗电量为0.67kw.h/24h,节能效果还是不错的。目前这款冰箱的价格为3390元,价格相对来说比较合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