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个月入5000的在家副业(有哪些一个月赚5000块的副业)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26岁,从去年开始就一边上班,一边在家做副业。

本来我开始也打算得挺好,就是等副业能够赚5000以上,就把工作辞掉,然后全职在家弄。

不过我做了这么久时间,一个月也只能赚2000多块钱,离5000的目标还有点远。

盘点五个月入5000的在家副业(有哪些一个月赚5000块的副业)(图1)

1、工作有点累

我自己的本职工作,上班也是挺辛苦的,虽然只有八个小时,但是一直都要站着,而且基本上是固定不动的,所以做一天下来,身体非常地疲劳。

就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好一点的副业,可以在家完成的?

等后面稳定月入5000后,我就把现在的工作辞掉,全是在家操作。

2、赚钱不容易

很多人的本职工作就算做了多年,可能也没有5000块,所以想靠副业,马上就让你突破5000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不过,如果你有把副业当成主业来做的想法,那么通过一段时间的积累和自己的摸索,有了一定的经验之后,赚5000块钱还是有希望的。

盘点五个月入5000的在家副业(有哪些一个月赚5000块的副业)(图2)

3、有哪些不错的副业?

第一、中英翻译

这一块的市场还是挺大的,适合那些会外语的人去操作。

方法也很简单,就是去一些招聘网站上,找那些翻译公司投简历,然后做测试。

当你通过了测试之后,就可以去平台上面接单了。

前期的时候,一般都是几十块钱1000字。

但是这个单价,会随着你的经验和时间的积累,慢慢地提升。

有朋友现在翻译1000字,能拿到300块钱左右。

也就是说,每个月只要翻译两万字,就可以超过5000块钱了,还是挺不错的。

当然也有一定的门槛,就是你得有英语方面的专业证书才行。

第二、无货源店铺

很多人可能没有听说过这个行业,其实跟大家理解中的一件代发,从逻辑上来说是差不多的。

做一件代发的时候,可能就算没有自己的店铺,也可以去推广。

但是做无货源电商,需要搞一个自己的店铺。

简单来说就是,把同行的产品上架到自己店铺,然后有人下单之后,你再去别人那里购买,然后他帮你把产品发到买家那里。

里面的细节很多,比如说做什么类目,还有数据的优化,产品的选择,权重的提升等等。

每一个板块都需要摸索一段时间才行,最关键的就是要看你的数据分析能力。

这个行业做好了,赚钱还是没问题的,如果是新手入行,要摸索一段时间。

盘点五个月入5000的在家副业(有哪些一个月赚5000块的副业)(图3)

第三、做自媒体

现在的自媒体平台有很多,你可以去给那些大咖投稿,也可以自己开通账号去生产内容。

不过自媒体行业竞争还是非常大的,有人可能一个月赚几万,也有人一个月赚几百块钱,甚至大多数人搞了几年,也没有赚到一千块钱。

不过话说回来,每个行业都是有一定方法的,那些不赚钱的人肯定是方法不对,而不是说这个行业不行。

自媒体是一个入行门槛很低,但是却有无限可能的行业,还是值得去尝试的。

第四、电商模特

现在有很多开网店的老板,但是他们自己的产品,需要一些模特去给他拍照片出来才行,如果你对自己的身材和颜值还比较满意,那么完全可以去做模特。

一般分为露脸的和不露脸的,露脸的话,肯定价格会高很多的。

如果你不想去做模特,也可以去做买家秀。

商家把产品邮寄给你,然后你给他做一下试用,然后再给好评。

这个操作起来会简单一点,当然肯定不如模特赚钱。

盘点五个月入5000的在家副业(有哪些一个月赚5000块的副业)(图4)

第五、网课老师

在线教育现在已经被很多人所接受了,而且大多数人在选择知识付费的时候,也会直接在网上报名,所以现在很多平台,都需要这种网课老师。

不管是全职还是兼职,都可以去做,当你有了一定的推广能力,知道如何去做课程的时候,还可以自己去制作网课,然后拿去市场上面销售。

这是一个前景不错,而且很有积累的职业,随着你的课程越来越多,后面赚钱会更加的轻松。

很多年轻人可能随着生活压力的增加,对钱的渴望是越来越强烈的,但是不管怎么着急,也不是一下就能够让你赚到大钱了。

上面推荐的这几个行业,都是需要一点门槛,而不是那种搬砖式的操作。

因为太简单的项目,不管是在线上还是线下,都很难一个月赚到5000块钱以上的。

而这种稍微有一点门槛的,只要积累一段时间,就能够轻松实现这个目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5733401@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