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灑小姐"超級預購贈品寫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寫真冊的拍照地點除了攝影棚外,還特地到怡亨酒店地下1樓的明園餐廳取景,餐廳內價值千萬的大師雕塑和畫作,也因此跟著ELVA蕭亞軒一起入鏡,讓ELVA打趣說:「看來這2本寫真冊除了有我美美的身影,應該還可以被當成是一本藝術品型錄吧!」由於好友盧南君的父親正好是酒店老闆,因此在盧南君的「瀟灑力挺」下,酒店也在場地租金費用上打了個很「瀟灑」的折扣,讓ELVA開心地說:「看來『瀟灑小姐』果然很有影響力,有愈來愈多朋友都跟我一樣變成『瀟灑小姐』了!」

 

向來擁有獨特時尚品味的蕭亞軒,每次推出新專輯便會帶領起新一波的流行風潮。這回除依照「瀟灑小姐」設計出特別加強眼妝注目度、以明顯飛躍的眼線表達出俐落瀟灑個性的「瀟灑妝」,以及自己編舞、強調跳舞功力與帥氣態度的的「瀟灑舞」,在「瀟灑版」與「小姐版」2個造型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帽子」與「絲巾」的巧妙搭配,ELVA說:「我在『瀟灑版』中都有戴帽子,我超愛自己戴上帽子後的中性感覺,唱片公司同事在我生日當天也送了我一個Hermès的騎士帽,之後有機會我一定會把它給秀出來!」至於在「小姐版」造型中,ELVA則將絲巾綁在頭上展現柔美風情,她說:「這讓我看起來更復古,也感覺更甜美!」

 

ELVA蕭亞軒也應「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968南部辦公室」的邀請,擔任9月18日高雄首屆同志遊行的網路大使,並在滿滿的通告中抽空為遊行主辦單位錄製了VCR。她開心表示,從以前到現在,自己的歌曲便一直受到許多同志朋友支持與欣賞,讓她感覺十分窩心,「我的身邊也有許多同志朋友,他們在自己的工作領域上都很專業,但在生活上就跟你我一樣,碰到困難與情緒低潮時也都需要好友們的支持與鼓勵。」

 

ELVA說,同志遊行不僅是同志的友善現身,更是大家可以陪伴他們的最好機會!

她還透露,自己之前在舊金山治療腳傷時,就曾經碰上當地最大的gay parade,「參與的人無論是不是同志,個個都穿著鮮豔亮眼的服裝開心走上街頭,還有同志誤以為我腳上打的石膏是一種裝飾呢!」在新專輯「蕭灑小姐」中,ELVA也將段舊金山回憶的點滴感受寫成輕快歌曲「讓愛飛起來」的歌詞,她為這首歌寫下專屬的「瀟灑宣言」:「享受愛的平等 you are beautiful no matter what 」ELVA希望藉著這支VCR鼓勵南台灣的同志朋友,也持續傳達她在許多歌曲中一直告訴大家的:做自己最自在、做自己最瀟灑、做自己也最漂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