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SELF悦己美妆嘉年华

80酷酷网    80kuku.com

现在要来向大家展示我辛苦的成果啦!

 

我将模特分为两组,第一组模特穿着的衣服是这一两季十分重要的裸色。

 

第一位模特,裸色衣服添加了裸色鸵鸟毛在中间,这样的衣服我设计的妆容是运用今年秋冬十分重要的肉桂色眼影在上眼皮作大面积晕染,并且采用流行的向后拉长的画法。没有过重的黑色眼线,因为那样容易给人距离感。而肉桂色系却可以帮助打造女性柔美的一面。

 

 

第二位模特穿着的是一套非常古典优雅的礼服。这套礼服可是好朋友FIFI家的镇店之宝呢!搭配这样的古典珠宝礼服,彩妆的部分我选择了今年秋冬非常流行的复古红唇;以及长型微扬的眼线,在眼尾部分上下眼线都向上拉;发型的部分,前面用微微的直推的波浪的发型。所有这些都是妆点古典优雅气质的必要元素哦!

 

 

第三位模特,我要说真是辛苦她了!当天活动在中午11点半开始。太阳直射,我穿短袖都在不停的流汗,可是这位模特还要穿起今年冬天十分流行的长毛外套。这一季用硬的元素搭配柔的元素会非常流行。而想要拥有超比例的大眼睛,是每一个女生心里面的最爱,这样的大眼不一定要用烟熏妆,不一定要去医院动刀子,今年秋冬不妨试试看利用上下假睫毛做出超比例的放大吧!眼睛作为妆容的重点,唇部就最好用淡淡的颜色,才不会让家人觉得你整张脸过于浮躁

 

 

第四位模特所穿着的礼服,很多人会觉得这是伴娘/新娘穿的,所以要搭配新娘妆吗?哈哈!搭配新娘妆就太没新意啦!我的为这套礼服所搭配的是森林系的精灵妆!忽略掉眉毛的描绘,让整张脸干净得就像画布一样,再用绿色的眼影做大面积的描绘,绿色环保的概念也被运用到今年的彩妆中。日常妆容的话,大家也可以利用绿色眼影加在你的双眼皮褶的位置,再搭配黑色眼线。试试看吧,你会发现绿色并不一定是东方人的禁色哦

 

 

第五位模特肩膀上的这条披肩原本是一条裙子,我在领口加了密集的珍珠,把它变成披肩。这样衣服,我帮它涉及的妆容是来自森林里的鸟精灵。

 

模特的假睫毛是我用真的羽毛在一幅假睫毛上DIY贴出来的。

 

DIY这样的特殊假睫毛,可以先挑选一副根部较硬的假睫毛,再找一些自己喜欢或想要的材质,重点在不可过重,接着就用睫毛胶逐步贴好

 

 

第二组模特的衣服和第一组完全形成反差。我觉得女性可以是柔美,也可以是有个性的坚强女性。所以第二组我利用采用彩妆和衣服来强调女性的坚强与个性。

 

第一位模特的衣服是我自己设计的。我觉得女性常常会有两面,所以肩部运用了今年流行的单肩设计,下身选择紫色的裤袜套穿网状裤袜,展现出女性的两面。妆容的部分运用了几何图形的色彩描绘。利用眼影和眼线,把不同的颜色按照几何图形进行拼接,打破原有脸部的“圆”,有的时候破除常规也会令你发现生活的另一面。

 

 

这一组的第二位模特,她身上的元素是今年秋冬一定要有的豹纹/动物纹。除了特别为这次彩妆秀赶制的豹纹长裙,妆容上我将模特的眼尾向上拉长,假睫毛也特别加强了眼尾的部分,并且配合主题把豹纹也描绘在眼周,让她完全化身为一只豹

 

 

这一组的第三位模特,我称她为性感的小丑。她的衣领是今年很流行的折叠式的衣领,身上搭配韵律服感觉的衣服,脚下的靴子管口添加了一圈水钻装饰。这样的衣服妆容上我将流苏加在眼下,流苏配合走路时的流动性,体现“小丑”个性的自我。完全没有给模特刷睫毛,只是加粗她的眉毛,配合夸张加粗的下眼线,戏剧化的放大她的眼睛。

 

 

第四位模特,红色的拖摆长裙,搭配闪耀元素的legging。我为她搭配的妆容就是——Vampire 吸血鬼。今年无论是电影电视,还是秀场,都刮起了一股吸血鬼风潮。红色可以很东方,也可以很鬼魅。一样是忽略掉眉毛,在干净如画布一样的脸上大面积运用红色眼影。睫毛为了展现鬼魅的气质只加强了眼尾。这次的红唇不同于上一组的红唇,红色的唇内缘晕染了紫色,这样的咬唇妆,你可以说是刚刚吸血后还没来得及擦掉嘴边的血液,也可以说是刚刚喝了一杯醇香的红酒,唇边还留有红酒的痕迹。我觉得女性应该像红酒一样,对的年份越陈越香,要让自己不受年份的限制,无论何时都是最美的

 

 

这一组的最后一位模特,大垫肩的设计,似乎具有男性的威严,却搭配了柔美的鸵鸟毛短裙和蕾丝裤袜。又是“硬”的元素与“柔”的元素的结合。搭配的妆容也一样是“硬”与“柔”的结合。

 

以上这些彩妆大家日常虽然不一定可以照着给自己画,不过就像彩妆大师植村秀所说的,彩妆的原则就是“守”,“破”,“离”,“守”——遵守一切的基本原则,“破”——打破常规,“离”——脱离原本的跑道。通过这是款妆容的展示,我想说的是在掌握了彩妆的基本技巧之后,你可以按照自己的个性自由的发挥,这样你会发现彩妆的世界变化无穷,乐趣无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