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故事(炒股故事集)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股市故事(炒股故事集)

今天和大家讲的这个故事,牵扯了太多游资以及豪门机构中的恩怨,并且这个标的一度成为资本市场最亮的仔,在炒作二胎概念的时候,他以一己之力带领整个二胎概念攻城略地,和当时的医美概念并驾齐驱。一度受到游资大佬方新侠,豪门机构天亿集团,以及外资睿智基金的追捧。当然赵老哥和小鳄鱼也曾一度插手,这个标的就是美邦服饰,原本一家做服装的公司因为重组而被各路大佬盯上,从而造就了从最低价1.12元到5.07元,大涨接近5倍的神话。

而这背后牵扯着各路资金之间的恩恩怨怨,游资江湖也曾因为这个股票被搞得腥风血雨。事情还要从2021年1月14日开始说起,当时公司的股价已经跌到1.23元,我们知道根据我国A股市场的规则,如果股价连续20个交易日低于1元,将会被强行退市。

为了逆天改命,不想就这样退出资本市场的舞台,美邦服饰的金主通过各种渠道总算找到了天亿集团,希望带头大哥能够救他们于水火之中,此时天亿集团正在另外一个项目中干的热火朝天。并且和这位金主没有什么交情,就婉拒了。毕竟在这个行业不熟不做,风险太大,一不小心不仅自己搭进去,还担心被金主设局。

游资江湖中难得的资本乱斗故事

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天亿集团的带头大哥觉得这个金主实力不行,有种看不上的感觉,虽然天亿集团曾经靠这个发家,但如今实力雄厚,可不想因为这样的事情搞得身败名裂。

虽然这个金主自身实力不强,但其家族实力强大,很快又联系上了方新侠,当时方新侠正好做完一个项目,这个金主家族给方新侠提出丰厚的条件,并且许诺事成之后,会有一个更大的项目交给他来操盘,还会将家族的信托基金全权交予方新侠掌管。面对这样巨大的诱惑,方新侠自然欣然接受。

很快方新侠和整个团队就为美邦服饰订好了操盘计划,要想乌鸡变凤凰,通过资产重组是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

都知道资本市场最喜欢的就是故事,而最好听,最动人的故事就是重组,多少股票通过重组后,成为市场的香饽饽,引发各路资金的追捧。很快方新侠就动用各种关系,帮美邦服饰定好了重组对象,随着重组计划定好之后。

方新侠就开始实施计划,从2021年2月5日开始进行吸筹,也就是这一天开始美邦服饰没有再创新低,如果再让股价跌破1元,到时候就会引发恐慌盘,要想保住壳难如登天。随着方新侠的介入,股价开始企稳,并且出现反弹。这个时候方新侠都采用的是小红量,缓慢吸筹。从2月18日到3月5日花了整整12天,拿到8亿底仓。

游资江湖中难得的资本乱斗故事

随后几天方新侠按照惯例洗盘,三天后就开始启动行情,主要是此时美邦服饰已经公布重组,按照计划底部拿的筹码根本不够,于是从2021年3月15日开始连续打出4个涨停板,很快就收集了12亿筹码,而此时天亿集团的带头大哥发现了美邦服饰的异动,立马动用关系追查,发现美邦服饰找了方新侠来操盘。

这可来了兴趣,毕竟在游资江湖,方新侠也是大佬级别的人物,当天亿集团的带头大哥知道了金主背后的家族开出如此诱人的条件之后,拍着大腿直呼后悔莫及。既然不能主导,那就跟着吃点肉喝口汤。

在方新侠打出4个涨停板后,3月19日早盘高开7%追进去,想着既然是方新侠操盘,这点高度肯定不够,此时方新侠已经拿够了底仓,一看有大资金进场,立马开始砸盘,正好可以洗洗筹码,让一些获利盘出局。当然方新侠也动用关系追查到了资金来源,原来是仁帮的死对头天亿集团动手了,作为仁帮的朋友,方新侠可不会心慈手软。

天亿集团想着多拿点筹码,当天高开后一路吸筹,而方新侠也一点都不客气,狠狠地砸盘,当天从高开7.89%,到跌2.36%收盘将近10%,第二天更是直接低开3%,瞬间砸到跌7.23%,此时天亿集团还不死心,想着多拿点筹码管他呢,方新侠既然拿够了筹码,必然是一不做二不休。

游资江湖中难得的资本乱斗故事

在3月23日直接低开低走,下午干脆砸到跌停板,看你走不走。明显就是做出了要把天亿集团洗出去的感觉,带头大哥此时也明白了方新侠的做法,就是你不出局,我绝对不会拉升,还会继续砸盘。既然被人看出来了,天亿集团只能认栽。在3月24日认赔出局,从高位进来的5亿资金,四天时间亏损30%,接近1.5亿,天亿集团的带头大哥心中愤懑,平常只有自己让别人吃瘪的时候,此仇不报非君子。

当时天亿集团的带头大哥就想着我就看你哪天启动,到时候再杀进去。方新侠早看穿了天亿集团带头大哥的小心思。从3月25日开始连着三个一字板,搞得带头大哥更加郁闷,刚割肉,你就这样来,此时股价又到了曾经高位进场的时候。

连带头大哥都犹豫了,要是这个时候追进去,到时候方新侠继续砸盘,还要亏损一笔,于是带头大哥就想着,我就不相信你不调整,等你调整的时候重仓杀入,到时候看你能怎么办。

要不怎么说方新侠厉害了,直接一口气连续拉升了9个涨停板,中间都不带休息的,这一下子把带头大哥惹火了。既然技术上讨不到好处,那就釜底抽薪,直接将方新侠举报了,这一下次搞得方新侠有点头大了,再加上天亿集团的关系,调查期间整个方新侠得资金都被冻结了。

游资江湖中难得的资本乱斗故事

而原本调整完准备继续做高的股价,因为资金被冻结,股价从高位大跌33.3%,股价都快接近腰斩,这个时候天亿集团的带头大哥去找金主说方新侠能力不行,自己可以出面解决问题,并且希望得到的好处和方新侠平分。真的是狮子大开口,此时方新侠也是走投无路,自己虽然技术高超,但因为始终是自己带着团队独自操作。

论人脉关系始终抵挡不住天亿集团,无奈之计,方新侠给赵老哥打电话说出了自己的苦衷,赵老哥直接说兄弟放心,既然有人敢对你下黑手,就别怪仁帮无情了,这个事情你安心的休息,接下来交给我们帮你吧,筹码资金啥的别担心。

赵老哥直接动用仁帮的关系,一方面化解方新侠资金冻结的问题,还对天亿集团旗下的几家操盘团队精准攻击,利用资金优势把他们打的溃不成军,亏损累累。并且还丢出天亿集团的一些内幕让带头大哥收手,看到仁帮出面,带头大哥自然识趣,原本准备自己接盘过来操作这下子不好弄了。

虽然表面上不敢与仁帮为敌,毕竟那一次总舵主得到了带头大哥的把柄后,天亿集团收敛很多,但带头大哥咽不下这口气,还是让旗下一家操盘团队出手制造麻烦。赵老哥开始接手了,从4月27日开始连续三个涨停拉升,而天亿集团旗下的资金,在三个涨停板后立马砸盘,又让股价跌到2.6元。

赵老哥就不信这个邪了,还有人敢在太岁头上动土地,随后又是两个涨停板拉升,而那边的资金继续砸盘,通过两次较量赵老哥动用大数据分析找出了那边的IP地址,直接让虎哥带入过去警告他们,再敢捣乱,绝不轻饶,受到仁帮如此警告后,那边的资金再不敢动手捣乱了。

游资江湖中难得的资本乱斗故事

于是从5月18日开始赵老哥一口气直线拉升,在打出3个涨停板后,此时方新侠那边冻结的资金也可以活动了,就在5月26日那天,赵老哥让方新侠管理的资金先走,随后自己又连续拉升了3个涨停板,也是边拉升边撤。

到6月3日赵老哥将所有资金全部撤退,而这一场游资江湖的争夺才告一段落,然而背后最大的赢家却是外资,江欣的睿智基金,从头到位的看着方新侠,带头大哥,赵老哥斗的你死我活。江欣的睿智基金坐收渔人之利,从美邦服饰的金主找到天亿集团被拒,到后面找上方新侠,以及天亿集团举报冻结方新侠的资产都是江欣出谋划策的。

美邦服饰的金主背后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大家族,而给金主提供资金的就是江欣的睿智基金,给金主指路去接触方新侠,到后面帮天亿集团出计谋对付方新侠,再到后面赵老哥出面解决问题,都在江欣的算计之内。

而睿智基金之所以做这些就是不断地挑动游资江湖之间的矛盾,到时候好一网打尽,并且利用这些操盘不断积累资金,强大自己的实力。

而周末赵老哥和小鳄鱼去灵隐寺给总舵主汇报近期仁帮的情况,希望总舵主尽快回来,总舵主说自己这段时间禅修收获很大,等再次回到仁帮后,必然要让资本市场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