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日语怎么学(日语入门自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世界全球化的背景下,多学一门外语就是多了一份竞争力。随着中日两国之间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交流的日益增长,急需大量懂日语的相关人才。

对于想要通过自学来学会日语的小伙伴们,珊子老师有几点经验跟你们分享一下:

第一,要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自学需要强大的意志力和执行力,自学中途肯定会遇到各种难点,放弃很容易,必须坚持到底!

第二,要选择适合自己自学的日语教材,不知道用什么教材的可以私信我。

第三,要善于利用网络资源,在网上搜索日语相关的学习资料,最好能找到一位好老师,多跟着他/她发布的学习视频进行学习。

第四,一定要参加日语考级(最高级N1),经常鞭策自己不断提升!去日本留学或者日企工作都需要日语能力等级证书,所以一定要拿证!

后面珊子老师还会跟大家多多分享更多日语学习的干货资源,希望能为想学日语的小伙伴们提供绵薄之力!加油!未来那个更好的自己值得追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