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包包最人气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沉闷的秋冬是个黑色和灰色泛滥的季节,想要吸引目光赚得高人气,一件打破沉闷的糖果包包是今季必败的单品哦!无论是帆布的还是皮质的,都能为可爱加分不少呢。

以皮质蝶蝴结+金属爱心装饰

  以皮质蝶蝴结+金属爱心装饰,加皮质提把造型,及超大的容量空间,经典的格纹款适合通勤甜心们搭配哟!

  帆布质地的印花包在最近两季超流行,无论是碎花还是卡通图案,都超有人气哦。很多大牌都推出了简约设计的皮质包,没有太多繁杂的细节,纯色更能体现出高品位。沉闷的秋冬是个黑色和灰色泛滥的季节,想要吸引目光赚得高人气,一件打破沉闷的糖果包包是今季必败的单品哦!无论是帆布的还是皮质的,都能为可爱加分不少呢。

 

以可爱点点图样+防水尼龙的材质

  以可爱点点图样+防水尼龙的材质,搭配独特的双层翻盖造型,还有贴心有效放置小物的多口袋设计,让甜心们毫不犹豫的就买了它!

 

以俏丽的皮质洞洞+尼龙彩点的设计

  以俏丽的皮质洞洞+尼龙彩点的设计,搭配袋侧皮质束绳设计,贴心的大容量空间提高实用性,缤纷的设计,让造型时髦指数立即UP!

 

闪耀细致且耐磨的金葱亚麻, 搭配独特提把束口造型

  闪耀细致且耐磨的金葱亚麻,搭配独特提把束口造型,运用车缝线增添包身的层次感,兼具美观与实用的设计,是身为时尚一份子的你不可或缺的时尚单品!

 

精致的金属铆钉装饰

  以精致的金属铆钉装饰,搭配精致的车缝线及袋底抓皱的造型,实用的大容量包身设计!

 

防水的尼龙材质

  以防水的尼龙材质搭配甜丽的花样图腾加配皮, 还有可折迭收纳的设计,贴心的附长背带可随意变换提背方式!

 

夏日绽放的花感图样包身, 搭配着皮质的提把设计

  夏日绽放的花感图样包身,搭配着皮质的提把设计,加上通勤实用的大容量包款,充分展现出夏日元气女孩特质!

 

独特的云彩压纹尼龙+配皮剪裁, 搭配直线和爱心车纹

  独特的云彩压纹尼龙+配皮剪裁,搭配直线和爱心车纹,加上可拆式的手拿带,甜美可爱的小物是甜心们的首选!

 

以双色配皮剪裁, 加上金属+皮

  以双色配皮剪裁,还有局部的爱心车线,独特的设计为搭配增添不同感觉!

 

以双色的配皮剪裁, 搭配独特的提把设计

  以双色的配皮剪裁,搭配独特的提把设计,加上精致的条纹车缝线,还有贴心的大容量空间提高了实用性,符合潮流的简单设计,可为甜心们实现所有搭配风格!

 

具有庞克感的金属铆钉装饰, 搭配皮质剪裁与立体滚边

  具有庞克感的金属铆钉装饰,搭配皮质剪裁与立体滚边,贴心附长背带可随意变换提背方式,简单营造街头感十足的前卫潮流!

 

以金属拉炼装饰的造型, 搭配可拆式提把设计

  以金属拉炼装饰的造型,搭配可拆式提把设计,加上实用性的大容量包身,贴心附上可拆式的小耳袋,还有附长背带可随意变换提背方式,兼实用与造型感,是人人都想入手的款式哦!

 

细腻具光泽感的压纹材质, 加上特殊翻盖剪裁以及插扣装饰

  细腻具光泽感的压纹材质,加上特殊翻盖剪裁以及插扣装饰,还有手提式的设计与多变的斜背功能,精巧复古的设计可是追随时髦女性的首选!

 

以双层分隔袋口的设计, 搭配时尚的炼带提把及袋底抓皱造型

  以双层分隔袋口的设计, 搭配时尚的炼带提把及袋底抓皱造型,加上两侧的皮带装饰,贴心附长背带可随意变换提背方式,打造出甜美感的都会时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