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4款素色呢子大衣越穿越美丽越时尚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气温真是说变就变,爱美的女生们在寒冷的冬天有没有准备什么御寒单品呢?想必中长款的毛呢大衣是不能缺少的。非常好搭配的大衣在冬季里是实用又保暖的外套,无论搭配连衣裙还是紧身裤,都能穿出小女人的优雅气质。今年最流行的素色当然不能错过!


 

 

    时尚解析:上衣的颜色已经很明艳高调了,legging或者裤宽就尽量选择灰黑色吧!别把自己整成一个调色板了。


 

    时尚解析:比起双排扣的经典,今年各品牌也推出无扣的系腰带大衣。这样的大衣对于身材没有很高的要求,一条腰带勾勒出腰线,有视觉上瘦身的效果。

 

    时尚解析:A字形斗篷大衣将身材比例勾勒的更加完美,利落的剪裁、沉稳大气的风格中融入了中性干练的感觉。


 

 


 

    时尚解析: zara的秋冬新款中有数不尽的驼色大衣,圆领双排扣大衣经典中还带有一些可爱。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