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美女明星教你寒风中咋得瑟最时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寒风萧瑟,咱这边套两条厚秋裤还得咬紧后槽牙也没有出街的勇气。可人“荷里活”那旮呢,冰天雪地里不但不收敛反而得瑟得更厉害了,完全一副迎难而上、以攻代守的架势。明星们零度下坦胸露肩秀长腿的绝活先按下不表,单说说那些我们普通人三天就可以出师的招数。女人就得对自己下手狠点,时尚没有捷径,哪有鱼与熊掌兼得的便宜?

  豹纹大衣 老少都High极品范儿

  这一冬的豹纹大衣可以扫荡所有年龄段,18岁到80岁的时髦女人无一幸免。被大家一一“临幸”过才发现,原来误解了豹纹,其实人家蛮随和的,主要表现在搭配能力上,简直是“牛仔见牛仔爱,真丝见真丝High”。但禁忌也很显而易见,请看图中参考案例,没人会用繁琐的印花和复杂的细节为豹纹High上添堵,唯有素色和简约的款式才能为这种极品“硬菜”解腻。

  1. 黑色贯穿了Kylie Minogue的全身,简约的风格映衬了豹纹的奢华夺目。

 

  2. 黑色的皮夹克在印花连衣裙和豹纹大衣之间起到了调和的作用,去掉它,整个搭配就会混乱。

 

3. 豹纹高跟鞋和大衣呼应,金属配饰则是豹纹最好的着装搭档。

 

  4. 牛仔搭配豹纹在材质和风格上都形成冲突,但因为黑色手袋和马靴的调和就显得巧妙起来。

 

  翻毛连衣帽 伴着军装滚烫而来

  军装风格占领了时髦穿着的半壁江山,“附赠”的翻毛连身帽处处可见。这种设计融合了爱斯基摩风格,这一季的特点是保暖但不失轻盈,兔毛和狐狸毛的内胆柔软舒适,一些重新染色过的皮草翻毛更有吸引力,比如淡淡的紫色和浅灰,让冬季的时髦也可以很轻柔。

  1.高腰的军装夹克适合Kylie Minogue那样纤瘦娇小的身材,而金发和金棕色的翻毛也很相配。

 

  2.衣帽一体的设计虽然让Jessica Hart看起来摩登时髦,但是别忘了它只合适瘦子。

 

  大码围巾 遮住半个上身才有型

  用大幅超长的围巾来丰富冬季的搭配基本上已经是基础穿衣法则。但也不是随便用起来就万试万灵。比如,你首先要选择一件窄板合体的大衣才能衬托大码围巾的妙用。其次,系法也有很多种讲究。长款大衣不适合多绕的系法,一定让围巾有余量垂到腰际,而短款的夹克、羽绒服则正好相反。除了万能黑色以外,驼色、暗红色、藏蓝色也是最佳选择。

 

1.Nicole Richie的黑色大围巾让她显得更瘦小,更有明星相。

 

  2.懒人围巾已经不是今年的流行专利了,但是从明星普及率上说,它在今年依然没有过气。

 

  3.绯闻女孩的渐变色围巾是整身装扮的亮点,蓝紫色巧妙地呼应了丝袜的颜色。

 

  翻毛高跟靴 UGG不是唯一的选择

  能翻毛的不只是“丑鞋”UGG,这一季连时髦的Hilton姐妹花脚上也踏起了翻毛高跟靴。尤其对于爱穿裙装的女人来说,这种翻毛高跟靴确实是福音,鞋跟粗细高矮也适中。从款式上来说就比较适合那些帅气的装扮,和冬天常见的皮革、牛仔材质搭配也相得益彰。

  1. 从春夏的木屐高跟拖鞋演变而来的翻毛短靴,为休闲装扮增加了一丝奢华感。

  2. Paris Hilton难得有一次好品位值得效仿,把袜子套在窄腿裤外,在短靴上露出几寸确实看起来挺俏皮的。

  3. 系带短靴的干练利落让碎花短裙焕发了别具一格的魅力。

 

  超级针织衫 够大够厚够摩登

  有一点不能否认,虽然这些超级针织衫穿在骨瘦如柴的明星身上确实有型有款,但是在实际生活中却不是普通人能轻易驾驭的。过长的针织衫外很难搭配外套,短款外套会将身材均分三份,破坏比例,长款的又容易使下围看起来比较臃肿。单独穿着也只有在加州这样成天阳光普照的地方才有机会。所以,身材略丰满的女人还是选择一字形及臀开衫比较保险。

针织衫也有茧型轮廓,单穿很好,搭配外套就要仔细斟酌了。

  肩宽的身材可以尝试像Kylie Minogue身穿的这件超大套头衫,而且娇小身材上身效果通常比较好。

 

这种非系扣类的针织衫,最怕胸部丰满、腰肢粗壮的身材。

  民族风格装饰细节能让年轻的Miley Cyrus看起来有更成熟的品位。当然,这种设计也不容易搭配外套。

 

  真的假的 能炫的就是好皮草

  仿真皮草今冬来势汹汹,对纠结环保形象又要摆谱显贵的明星正好投其所好。最重要是款式变化丰富多彩。毛色也可以有翻天覆地的变化。短大衣尤其出位,和雍容的长外套相比,它的优势是年轻、彪悍,从窄腿裤到晚装都可以搭出精彩。今冬的另一亮点是无袖皮草背心,搭配单品冲突越大,越能搭出惊喜。比如,牛仔衫、球鞋、及踝长裙,还有松松垮垮的针织衫,往往最Casual的装扮经其点缀都能妙笔生花。

  1.麦穗效果的皮草短大衣如果搭配细腿裤的话臃肿感会转化成别样风情。所以达人和雷人只有一步之差。

  2.像Rosie Huntington身穿的这款轻巧皮草小夹克普通人也可以轻易驾驭而不用担心夸张。

  3.和最普通的休闲装搭配在一起,再“平凡”也变得不平凡了。

 

4.金色的皮草背心比较扎眼,建议未尝试过皮草的先从入门黑开始。

  5.穿短款皮草背心对身材有一个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腰细,否则基本注定是杯具了。

  有那么一些精彩的装扮完全是仰仗加州充裕的阳光才孕育出来的,但实际上它们到了寒冷的另一半球就完全没有用武之地。所以,切记明星街拍于普通人这里永远不能照单全收。

 

  LINK 要得瑟 但杜绝穷得瑟

连身长裙+机车夹克

  先决条件是你瘦得可以在裙子里面穿五层连裤袜,然后你的机车夹克足够保暖,但你能想象这一季流行的飞行员皮夹克至少有几斤重吗?除此以外几乎没有一件外套是可以和连身长裙完全Match的。

 

翻毛大衣+赤裸双腿

  相信我,真的有些时装是在裸腿的情况下才能达到最佳效果的,哪怕一双丝袜都会破坏它的气场。即便上半身捂成一枚粽子,下半身也不能完全免费开放。

 

无袖斗篷+长袖T恤

  基本上就是四面进风的样子货,干什么都不方便,只能选择携带拎包,唯一的好处可能是肚子和后腰上就算绑10个暖水袋也看不出来。

 

平底船鞋+丝袜

  平底单鞋只能在热带区派上用场了,挑战极限的机会还是留给火力够壮的欧美老外吧。

 

Legging+高跟靴

  Legging能以一当十穿够一年四季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对,Nicky Hilton从来没脱下过它们,但是,你还得考虑到咱这是不是也有加利福尼亚四季如春的气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