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羽绒服如何让人出人意料的美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铆钉UGG让羽绒服显得很高街

  吴佩慈的H&M小礼服和Jimmy Choo的铆钉UGG让羽绒服显得很高街,时尚中透着小女人温婉的精致,很出人意料。

 

耀眼的紫色给冬季增添了色彩

  SHE的两位成为为某品牌羽绒服代言,耀眼的紫色给冬季增添了色彩,夹克的款式和牛仔裤搭配年轻富有活力。

 

舒淇非常妩媚的羽绒服

  舒淇非常妩媚的羽绒服,重点不在于抢眼的色彩,而是领子设计,收腰的款式让厚重的羽绒服也能展现妖娆的曲线美。

 

朱茵的亮面长款羽绒服

  朱茵的亮面长款羽绒服菱格纹的设计完美看不出丝毫臃肿感,和丝袜搭配,很有女人味。

 

大领子白色的棉服

  白色的棉服搭配一个大大的领子,收腰的设计让之看起来相当轻盈,下面搭配一条短裙,相当甜美又不会太张扬的一身。双平底高筒靴,让布莱克增添了不少亲和力。

 

光面羽绒服

  今年非常流行的光面羽绒服,鲜艳的口红,Katy Perry颇有时尚魔女的架势。

 

红色情侣装亮相机场

  近日陆毅和鲍蕾夫妇以红色情侣装亮相机场,非常引人注目,尤其是鲍蕾红色的斗篷羽绒服搭配chanle包包和Y-3运动鞋,非常潮范儿!

 

混搭灰色卫衣

  多么拥有活力的无袖那个色小羽绒!混搭灰色卫衣,高挑cool气的女郎!

 

雪靴短裙来搭配短款羽绒服

  个性美女安娜法瑞斯用雪靴短裙来搭配短款羽绒服,酷辣造型在冬季穿出窈窕来,只是可怜那两腿要受苦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