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保险(新人如何做保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险业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往往这一挑战是针对一部分人的,为什么说得那么绝对呢?由于测试一个保险销售人员的素质,最重要的一环就是保险销售人员应该具备一种很好的与人交谈的能力。

或许你肯定会说,这也是一种能力吗?那么,会聊天的人肯定是会成功的!那又该如何去聊天呢?下面分为四个方面,教您如何玩转保险销售技巧。

01 首先要知道你所出售的保险的知识。假如你对这种险种都不了解,那么,你就不能说服别人来买你的保险。因此,新手,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保险。

如何做保险(新人如何做保险)(图1)

02 要坚定地相信,购买保险可以互相受益。要从内心深处接受这个工作,保险就像是一把伞,它可以在你遇到困难时带给你很多好处。

03 先和与客户交朋友,进行保险营销。许多人都很反感,一上来就说保险有多好,根本没有注意到顾客的反应。首先与客户交朋友,让客户从心底接受你这个人,那么,保险也就很容易卖出去了。

04 不停地尝试,新手卖保险是要经历比较艰难的过程,常常会碰上鼻子灰,被拒绝时,不要气馁,这是很正常的事。

要知道,即使你生性比较内向,你也能学会与人很好地交谈。例如,你需要做一个非常全面的聊天内容的实际演练,可以找你的家人和朋友进行练习,效果很好,这种能力的获得也比较简单

如何做保险(新人如何做保险)(图2)

在举手之间让对方喜欢你。这样的喜爱是很自然的,你要做的就是和人交往的那种低姿态,只要有这种感觉,那么这就很容易做到。当然,如果你擦了油头粉面,浑身散发着香味,这样不但不会让别人喜欢你,更会让别人产生反感的情绪。

过分的礼貌增加了距离。在交际中,礼貌永远不能放弃,这是基本而重要的,但我们要知道,过分的礼貌会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这种感觉很不利于人与人之间的交往,所以举手投足一定要大方得体。

(原文转自贝小保:http://www.betaxiaobao.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