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回家过年,在路上穿点啥好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时尚点评:考特妮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这位现实主义的明星妈妈走在12月底的纽约街头,穿的乳白色的羊绒外套,搭配绿色毛线围脖,手里还拿着热咖啡取暖,明星的旅途也需要有吃有喝。

 

  时尚点评:科里·蒙蒂思(Cory Monteith)黑色外套里面搭配了拉锁式的灰色羊毛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正拖着他的行李箱行走在加拿大温哥华的马路上。

 

  时尚点评:茱莉&皮特家庭(Jolie-Pitt Family)一家人行走在巴黎街头,夫妻两个和孩子们都穿起厚厚的外套,戴着有皮草装饰的帽子,没有了拍戏的紧张,度假的家庭生活很惬意。

 

  时尚点评:玛利亚凯莉和尼克(Mariah Carey and NiCK Cannon)在圣丹斯国际电影节(Sundance Film Festival),红红火火的情侣装扮既保持了温暖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欢呼。

 

  时尚点评:菲姬(Fergie)穿着皮草的坎肩出现在洛杉矶机场,黑色礼帽,茶色的墨镜彰显了明星气度,舒适柔软感极强的旅行装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