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低调 8位女星眉目传情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的彩妆趋势,用一个词来总结,那就是“哑光”,没有夸张的闪片,一切回归低调的哑光色系。对于年会派对而言,看似低调,实则高调,这正是大家需要掌握的职场哲学。紧跟本季奢华美妆的潮流,必然让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2011年的红唇趋势有变,两色红唇&精致唇线双双Out,朦胧的雾面红唇和若有似无的唇感是本季王道!为了避免在年会派对上过于高调,可采用从内向外晕染的方式来描画唇妆。选择饱和度较高的亮色唇膏,用无唇线的描画方式,让嘴角适当地上扬。眼线方面,粗黑眼线永远是红唇的好搭配,圆头的几何眼线取代过于锐利的上挑尖眼线,令整个妆更有亲和力。

  今年卡其色妆容的关键词是“哑光”,因为卡其色具有一定的灰度,用色千万要绕开流行了很久的Bling-bling,选择不带闪亮元素的哑光眼影。描画时先用驼色铺展在上眼睑,下眼睑则选择浅银灰色,在眼头部分就要用柔和的粉白色来加以中和,这样才能避免妆容太硬朗。唇妆以粉嫩的裸色为主打,腮红则不宜选用粉色和橘色系,用裸色系来打造脸部轮廓,点到即可。

  今年的金色妆容摒弃了高调的闪片效果,主打哑光金色,颜色淡得如同阳光般清透,以低调替换高调,反而显露出更大气的王者风范。整个妆面要完成哑光感的“大一统”势头,连眉毛都被染成浅浅的褐色。用金色眼线笔代替黑色来勾勒眼形,看似随意,其实呼应了整体的柔和感。画眼影的时候要注意层次,眼尾用偏深的金色铺陈,眼头则选择粉金色提亮双眸。

浅金色作为主打妆容

  秀场直击:ArmaniPRIVE2010年秋冬秀场就选择了浅金色作为主打妆容。模特们的眉毛被眉膏染成了优雅的浅驼色,眼尾以褐色眼影营造深邃感,眼头则用粉金色提亮,让双眸神采飞扬。

斯嘉丽-约翰逊

  明星示范:斯嘉丽-约翰逊以往都是以烈焰红唇的性感形象示人,当她化起浅金色妆容,则活脱脱变身娇俏的邻家女孩。她的妆容几乎只用金色在上下眼睑轻轻扫过,纤长的睫毛倒成了点睛之笔。

 

以醒目红唇作为主打

  Victor Glem aud& Staerk2010秋冬后台妆容以醒目红唇作为主打,出人意料的是红唇妆容并未使模特看起来有丝毫风尘气,这也许要归功于雾面哑光红唇的魅力,当然还有自然浓郁的粗眉,给人清纯可人的感觉。

 

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

  明星示范:乡村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有着漂亮的唇形,她的红唇妆几乎成为她独有的标志。

 

非常完美的卡其妆容

  秀场直击:在NAeem Khan的秀场我们能看到非常完美的卡其妆容,哑光的卡其色为双眸增添了几分朦胧的感觉。妆容时髦的根本原因在于裸色唇妆与卡其色眼影的完美搭配。

 

最喜欢的眼妆色彩就是卡其色

  明星示范:莉顿-梅斯特最喜欢的眼妆色彩就是卡其色,屡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是以这个妆面示人。她的卡其妆容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加深了眼线,让双眸更深邃,眼神更妩媚。金属色系的腮红也配合得很好。

 

复古妆容

  秀场直击:PRADA今年春夏的复古妆容着实让人惊叹,银色妆面更是让人过目难忘。这一季,Prada的小魔女们都在上眼睑铺满了银灰色眼影,还用了一道银灰色眼线提亮双眼,令人感觉神采奕奕。下眼线的留白则保持了妆容的清洁感,同时让妆面看起来更年轻。

 

帕里斯-希尔顿

  明星示范:帕里斯-希尔顿的时尚触角似乎永远比别人快一点点,当其他女星还在用褐色眼影的时候,她已经先一步尝试了银灰色的妆容,与Prada秀场妆容不同,帕里斯还是选择了浓重的眼线来勾勒眼部轮廓,让双眸更有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