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百搭最时髦的衬衫领连衣裙

80酷酷网    80kuku.com

  衬衫是淑女的最佳“代表作”,同样,连衣裙也是这个季节里最能完美体现优雅范儿的单品。二者的完美结合总是能获得双倍好感度。或经典、或成熟、或休闲,游刃有余地游走在时尚领域。

  时尚解析:牛仔布料给人干净清新的印象,搭配具有强烈西部风格的皮质配饰和短靴,整体look和谐统一。衬衫领的设计很有型。

  时尚解析:收腰的衬衫裙既具备衬衫的学院气质,又有裙装的优雅风范。不规则的下摆剪裁设计感十足,搭配黑色丝袜和单鞋,妩媚中透露出一丝小性感。

 

  时尚解析:双层衬衫裙叠穿,上身羽毛的设计很飘逸。选择一款细腰带收敛腰身,做出裙摆的感觉,搭配干净的白色及踝靴更衬托出青春靓丽。

 

  时尚解析:白色衬衫领长袖连衣裙干净纯洁的感觉受到很多MM的青睐,外搭一件外套,早春时节保暖就足够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