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驾a1多少钱(a2增a1驾驶证要考哪些科目)

80酷酷网    80kuku.com

A1代表责任,A2代表技术,怎么增驾A1

都说A1是责任,A2是技术,B2是苦力。大车大客车驾照难学难考,国家政策严,学成考成的度话就业不是问题,基本上都是行业稀缺供不应求问的人才。A1驾照太难考,大客车司机难招驾考新规实施,考取A1驾照必须须一次通过19个科目今年新的教学大纲实施,A1照不仅难学、难考、难过关,结业的学员度还要经过一年的实习期才能上岗,造成报名学习的人越来越少。A1驾照考取门槛太高,导致致大客车驾驶员越来越短缺,“考C1照只需要考5个科目,每次考试还有一次补考机会,A1照则需要一次性通过。”

如果以一个人年满18周岁就开答始学C1照来算,3年后增学B1照,拿到B1驾照满5年后,才能学A1照,其中不能有一次记满12分记录,这样最快也要到26周岁才能拿到A1照。此版外,通过一年的实习期,再到运输企业随车培训2年以上权才能单独驾驶,顺利的话,29岁才能当上专职驾驶员。

但是也是要求严格、工作负荷重的职业,熬出来是老司机,抢手人才,甚至有内好多都自己买大客车小巴做老板;只是有些人觉得身心疲惫,战战兢兢。看各人的耐容力心吧。

所以A1驾证很紧缺,前景挺好,如果有想增驾的朋友,可以私信我,我知道有所驾校很不错,费用透明,提供吃住,优质的教练团队手把手细心指导。练车考证同一场地,场景熟悉,驾驶证通过率有保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