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百变的高圆圆化身都市办公室美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影片《单身男女》中,高圆圆亲自示范了“OL造型圣经”。她所扮演的程子欣的着装以办公室OL风为主,淡雅的主色调同时配搭了靓丽活泼的配件和单品,整体稳重干练又不失青春动感,白天出入顶级写字楼时尚得体,除去外套晚上可以直接赴朋友约会,轻而易举就做到了造型百变。看来人们眼中单调的OL也能如此百变。高圆圆首次独挑大梁,演绎现代都市白领爱情故事,她也跃居为收放自如的大银幕女郎,浑身散发出职场女人的迷人气息。

 

 

 

 

    高圆圆时尚ICON之路 扶摇直上

 

 

 

 

小菜一碟街头型女猛赚回头率

  这里指的回头率绝对不是说因为高圆圆是大明星就惹人注目,如今的她早已不是当年《爱情麻辣烫》和《清嘴》广告里那个清新大眼睛女孩了,越来约有自己独特品味的的高圆圆在穿衣打扮上很有一套,她知道什么适合自己,知道如何取长补短,流行的东西不是都适合,她能准确的抓住这个调调。话不多说,直接上图一看便知。近日现身机场身着流苏马甲搭配灰色连体长裤,还有几分菲姐范儿。

 

 

 

 

红毯百变妖姬 性感差火候酷装很叫好

  如今在红毯和时尚派对上的高圆圆的衣装也总能给人带来新鲜惊艳的印象。大眼睛的她穿上酷感型装也别有一番味道。可近期好几次大型颁奖礼上,高圆圆都以性感装扮现身,不论是露背长裙,还是高开叉秀美腿或是一抹鲜红艳唇,的确新鲜但是总是差了点什么,让人感到不在自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