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朗牛仔衣要点 潮妞都要看!

80酷酷网    80kuku.com

  牛仔从上个世纪80年代引领潮流后,从来就没有退出时尚的舞台。而今年,牛仔更是以力挽狂澜之势席卷而来,水洗的、经典的蓝色是今季最in的色彩。早春三月的天气,挑一件牛仔衣放入衣柜绝对不会让你后悔,甜美不再是主流,无造作感才是王道。

  想要打造帅气时尚,牛仔简直就是轻而易举。拼接式牛仔衬衫,内搭幽默的卡通图案T恤,搭配拼接式legging。配上一双豹纹平底鞋,时尚度与精致度立马加分。

  经典款的牛仔衬衫,宽松的版型休闲舒适,内搭白色潮T,率性自然,下装用黑色短裤、leggings加上黑色及踝靴,拉长腿部线条,带出几分女性的柔美又具备独特个性。

  

 

  经典款湛蓝色牛仔夹克,搭配牛仔短裤以及运动鞋,浓浓的学生味扑面而来,再搭配亮眼的红色背包,阳光又青春。

 

  牛仔短裙是性感的化身,搭配一件男友款的磨白牛仔衬衫,带点慵懒的妩媚感,加上神秘的条纹黑丝袜,更添性感魅力。

  

 

  这身打扮很个性化,有视觉冲击力。水洗泛白的牛仔衬衫内搭潮图T恤,显得活力青春。下载搭配版型超好的紧身裤以及及踝靴,展现修长的美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