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手术要多久(做了狐臭手术后悔一辈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腋臭是因为腋下大汗腺过度分泌造成的异味,腋臭程度严重的患者会因为异味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学习。平时接诊时很多患者抱有一个疑问,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正常的活动?毕竟大家都是要么学习任务重,要么工作压力大,并没有那么多时间用来休息。

腋臭手术多久可以恢复正常活动?

腋臭手术需要多久的时间恢复主要看患者采用的是哪种腋臭手术。比如说,一个患者采用传统腋臭手术进行治疗,那其术后恢复所需时间就会相对较长,半个月一个月都是普遍的。随着社会发展,目前常用的腋臭手术是微创腋臭手术,微创腋臭手术的特点就是伤口小,恢复快,对患者的自身也不会有特别的影响,术后大概一周的时间就可恢复,是目前临床上患者就诊率较高的方式。

患者接受手术后的护理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饮食和卫生习惯要按医嘱进行,术后短期内手臂不要大幅度运动,更不要举太高或拉手环等。好的护理对伤口的恢复非常重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