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下巴维持多久(打玻尿酸的危害及后期副作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只需注射的玻尿酸丰下巴,怎样才能维持更长时间呢?

很多小姐妹非常喜欢玻尿酸丰下巴的见效快和手术方便、便捷,没有创伤而且疼痛感比较轻。下巴部位只会留下一个小红点,基本没什么恢复期,很快就可以拥有漂亮的下巴让脸庞精致立体起来。不过我们都知道玻尿酸属于液体而且分支结构细,随着时间推移,玻尿酸会被人体吸收,那么玻尿酸丰下巴可维持多长时间?

玻尿酸丰下巴并不是一劳永逸的,所使用的不同品牌以及使用方法决定了维持时间,一般在6个月到12个月左右。若是注射玻尿酸后做好护理,维持时间也会延长。但必须要掌握注射玻尿酸的量,一次性注射太多会引起下巴部位过度肿胀,影响美观。

只需注射的玻尿酸丰下巴,怎样才能维持更长时间呢?

那么我们在术后怎样做才能尽量延长玻尿酸丰下巴的维持时间?

1、48小时内不能沾水

注射玻尿酸48小时之内不能让注射部位沾水,不然会让水中细菌进入伤口而诱发感染。若感染不仅影响美观,同时也缩短玻尿酸维持时间。

2、3天内不能做过于夸张的表情

注射三天内不能让表情过于丰富,比如大笑大哭或者皱眉头等会促进脸部肌肉拉伸的表情,不然让脸部肌肉频繁活动,影响了玻尿酸稳定性而且不能帮助下巴塑形。另外也不能用手按压注射部位,以免影响注射效果。

只需注射的玻尿酸丰下巴,怎样才能维持更长时间呢?

3、7天内不能蒸桑拿

注射一个星期内不能蒸桑拿,因为玻尿酸定型需要一定时间,过早蒸桑拿会加快玻尿酸流失速度,缩短维持时间。另外几天内也不能吃具有活血化瘀功效的药物,以免加快血液循环,不利于玻尿酸的长期稳定而且加快其流失速度。

其实玻尿酸丰下巴维持效果和多种因素有关,比如玻尿酸种类和个人体质,还有医生注射手法的专业性等等。玻尿酸交联度越高,维持时间越长。

所以大家在选择医院和医生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不要觉得只是注射就随便找工作室做了,否则维持时间短事小,万一出现问题可就得不偿失了!

想要了解更多整形小知识?可以“济南美莲整形”公众号或者美莲客服晓萌号:18866861277,客服热线:0531-66598555。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我要报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