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甜:我还很青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前还经常来博客写些东西,现在可能也是因为有了微博,加上工作很忙,没能很频繁的来这儿和大家侃侃,交流交流。但我觉得还是需要时不时来这儿写些文字,有时候絮叨一下也是对自己的梳理。

 

    最近是一个很紧张的时刻,而在这个时候,心情很复杂,很乱,也许是内心在成长,经历着人生应该面对的所有。

 

    有时候真的不理解很多事情,不理解人性,看问题的不全面是我最大的问题,搞不懂为什么有些人就是能一二再再而三地蒙蔽自己的双眼,会像施了魔咒一般侵入你的心灵……算了,在这儿说一些云里雾里的大家都看不懂的话,抱歉了。每个人都会有不如意,都会有烦恼,我的世界也不是那么的一帆风顺的。可能碰到一些事情的时候也会不自然的流露出自己真实的想法,说出事情的公平性。偶尔絮叨絮叨还请谅解。每个人都可以有心事,每个人也都有自己不愿别人知道的秘密,但我觉得不是所有东西都要找一个倾诉者,有些事情还是需要自己去消化,去理解的。

 

    唉,不是什么事情都会如自己所愿,也不是所有人的心是你能读懂的,世界太大,无奇不有,珍惜身边的亲人,朋友,爱人,才是最重要的.

 

    电影《战国》在这个月的12号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现在就让一切消沉的情绪统统烟消云散吧。四个月的努力马上就要接受大家的评审,心情很复杂,既激动又害怕,既兴奋又忐忑,不知道田夕这个传奇女子会带给大家什么样的感受,一切未知。能参演这样大制作的电影并且担任女主角,不知道我有多么的高兴和感恩,做为一名新人,在如此激烈的竞争下,能够拥有这般机会,我只想说谢谢,谢谢公司和导演,以及所有主创和所有信任我,支持我的朋友。让中国电影事业可以允许像我一样还有很多的新鲜血液流淌起来!

 

    其实我不是一个需要寻求大家鼓励的人,有时对自己很严格,我觉得如果自己的表现连自己都不满意的时候,别人又如何能去认可你呢?但是,我们又永远无法做到完美,总是有遗憾,总是有不满,就像《战国》中我的表演都还是在许多方面流露出了青涩,流露出了那么一些不娴熟,看见了一个明显有些蹩脚的小毛孩。的确,作为一名新生代的电影演员我还有太多太多的不足,或许压根没学会几种表演的技巧,但是,我永远相信,就算脱去一切所谓的技巧,抛开那些华丽的外壳,只要你在创作中永远保持一颗真诚和单纯的心,用心灵最深处的自己去面对你的角色,那样,赋予角色的生命和灵魂才是能具有震撼力和感动力的,这也是我从合作过的长辈身上所学到的宝贵的东西!

 

    坚持和真诚,将是我永远信守的诺言,这样一个电影世界给予了我坚持的机会,我会抓住它的,让更多观众在电影里了解我们这么一大批新演员,让大家见证年轻的我们一步步成长!《战国》,为你加油!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