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迪亚克怎么样(柯迪亚克销量为什么低)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数据显示,目前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市场表现已经跌到了谷底,5月份车型销量只有18辆,大概率是因为斯柯达品牌之前一贯的降价促销行为,拉低了斯柯达在人们眼中的品牌力,且如今售后网点越来越少,难以提供正常的维保服务,一汽大众捷达品牌的出现对其造成了巨大的冲击,同是换标大众汽车,一汽大众捷达的性价比在消费者看来会更高一些,如此看来,斯柯达在以后的市场表现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综合实力不俗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未来的市场走向如何

外观方面,采用斯柯达家族化的造型设计,似睫毛状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带来较为生动的视觉印象,中网多段竖条镀铬饰条组成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造型时尚且精致,饱满圆润的引擎盖线条加以亮银色进气口饰条装饰,展现出几分沉稳气质。

综合实力不俗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未来的市场走向如何

斯柯达柯迪亚克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698/1883/1676mm,轴距2791mm,侧身设计有着浓郁的大众气息,两段平直硬朗的腰线描绘出较为健硕的侧身姿态,车顶线条平滑流畅,侧身多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窗线及门把手,搭配18英寸五幅式花瓣轮毂设计,带来较为时尚的侧身造型。

综合实力不俗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未来的市场走向如何

尾部造型时尚清晰,采用棱角分明的线条描绘,塑造出一个凹凸有致的尾部造型,两侧锐角几何状的LED尾灯造型带来精致的立体感,细节的设计也很丰富,无论是在白天或是黑夜都有着较为明显的辨识度。

综合实力不俗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未来的市场走向如何

来到车内,大众经典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一览无遗,内饰用料多为塑料材质,塑料感气息浓郁,对于内饰档次感的营造有一定的限制,好在大众装配工艺较为精练,细节处的接缝绵密,内饰多处运用钢琴烤漆工艺与木质纹理饰板烘托精致感,增强了内饰的时尚精致感。内饰多处实体多媒体空调控制按键实用性较强,做工有几分细腻的精致感,此外,车内车机系统搭载了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 9.2英寸的中控触控屏幕,对内饰的科技感的营造有明显的作用。

综合实力不俗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未来的市场走向如何

后排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得益于2791mm的车身轴距,腿部空间表现较为宽裕,且头部空间有一定的富余,坐垫填充物厚实,能够带来较为舒适的乘坐感受,后排中间地台凸起幅度较高,对于后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后排独立空调的配备可以让后排乘客的长途乘坐不适感得到较好的缓解。

综合实力不俗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未来的市场走向如何

动力方面,斯柯达柯迪亚克提供两套2.0T动力组合,除顶配版车款外均搭载最大功率137kW(186Ps),最大扭矩320N·m的低功率2.0T发动机,匹配7DCT变速箱,官方0-100km/h加速用时9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6.9L,实际测试结果出人意料,这套动力总成实测0-100km/h加速用时8.1s,百公里油耗为6.78L,动力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亮眼,燃油经济性表现较好,顶配版车款则搭载最大功率162kW(220Ps),最大扭矩350N·m的高功率2.0T发动机,匹配7DCT,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官方0-100km/h加速用时7.5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7L,动力表现较为强悍,但是牺牲了一定的燃油经济性,得不偿失,综合看来不及低功率2.0T 7DCT动力组合有优势。

综合实力不俗的斯柯达柯迪亚克,未来的市场走向如何

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顶配版车款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提供5种驾驶模式(运动、标准、经济、越野、雪地)供驾驶者根据实际路况进行切换,有一定的实用性,在标准与经济模式下,转向手感略微轻盈,当切换到运动模式时,转向手感会变得较为沉重,转向精准度有提升,悬挂调校偏硬朗,对于车身侧向的支撑力表现较好,没有多余的弹跳感发生,驾驶过弯时,电子防滑控制功能频繁的介入对于此车的操控性影响较大。

综上所述,斯柯柯迪亚克在外观设计与车内空间方面有着较好的表现,而低功率2.0T发动机 7DCT的动力组合就能够爆发出强劲的动力表现是我们始料未及的,动力方面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同时,内饰设计简洁时尚,但用料稍显一般,配置刚好够用,实用性较好,乘坐舒适性较为一般,综合产品力表现较为出色,受到日渐淡化的品牌力的影响,斯柯达未来在国内的市场表现不容乐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