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可以美白牙齿(怎样美白牙齿小妙招)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生活小窍门689:牙齿美白好方法

【拖鞋防滑法】

我们在家穿着拖鞋,一是为了让脚舒服一些,二是为了不弄脏家里的地板,但有时穿着拖鞋不小心会滑倒,我们可以将三到四根皮筋套在拖鞋上,这样穿着拖鞋遇到地板有水的话,会产生一定的阻力,就能让拖鞋防滑了。

【牙齿美白好方法】

我们有的人的牙齿无论怎么刷也是有些泛黄,不洁白,我们可以用食用小苏打刷牙,即可得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啦!

【电脑护目设置法】

我们平时在使用电脑的时候,很多人就会说觉得眼睛很疲劳,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做一个电脑设置方法,改变眼睛的疲劳,桌面,右键,属性,主题,桌面,屏幕保护程序,外观进入,高级,项目向下的箭头点开,点窗口,选择颜色,我们把颜色点到其他,自定义,色调,饱和度,亮度、色调改成85,饱和度125,亮度195,点一个自定义颜色,然后我们选择确定,再确定,这样的颜色就柔和多了。

【红枣生姜巧治鼻炎】

有些人患有鼻炎,在季节交替的时候,很容易复发,让我们呼吸氧气的鼻子很是不舒服,我们可以将生姜切片,红枣去核,放入锅中用水煮15分钟,碗中放入一颗鸡蛋搅拌均匀,用煮好的生姜红枣水,倒入碗中与鸡蛋混合,早晨起来喝一碗,就能治疗鼻炎了。

【轻松上楼】

上了岁数的老同志,尤其是住在四、五层楼上的,每天没有什么事,觉得下楼一两次就够了,爬多了别说年纪大的,就是年轻人也受不了,下面我们交给大家一种轻松上楼的方法,按照这个方法去做,你就是住在二十层,你也可以不坐电梯。

方法是:双手向后,扒着自己的屁股往上提,这样一提,感觉就像有人在提着你,当你上楼的时候,感觉很轻松,你都能跑起来上楼,这个方法我们不妨试一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