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裤 尴尬腿型全改善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还没有到夏天,就有一部分女孩子为装扮开始发愁了,可以掩饰粗腿的长裤长靴都已拿掉,我们怎样在这个季节穿出令人满意的造型呢?九分裤正值穿,今天就为常见的4种不良腿型:O型腿、小粗腿、小短腿和麻杆腿推荐一些搭配,让大家轻爽又开心的度过这个春夏。

  时尚解析:亮蓝色九分裤与亮面棕色V领衫,大秀性感。亮色系在今年春夏非常流行,被各大品牌追捧。腿长的MM可以选择流行款式的绑带凉鞋,出街清爽又显女人味。

  时尚解析:环保棉布质地的大地色九分裤,搭配深蓝色针织开衫,上半身显得娇小,下半身宽松的款式可以遮住腿部的各种缺陷。

 

  时尚解析:从头到脚的亮面藏蓝色套装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有些刻板的板型搭配丝绸柔软的材质变得很出挑。内搭亮黄色衬衫,颜色搭配很巧妙。

 

  时尚解析:一板一眼的驼色小西服会给人刻板的印象,花样多多的九分裤与绑带高跟单鞋的搭配就让整体look与众不同了。露出一截纤细的脚踝更加抢眼。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