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美女徐静蕾的职场必胜搭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职场如战场,面对同事和领导挑剔的眼光,深怕自己会穿错而成为议论的焦点。那职场OL们应该怎样穿,才能让人眼前一亮呢?徐静蕾在服装搭配的技巧上非常有女人味,最近几年摆脱玉女形象更具干练成熟气质,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徐静蕾的服装搭配的技巧吧。

    搭配建议:格纹 中性外套+亮色打底衫

  时尚解析:中性化的小外套单排复古扣的造型让女性气质中融入了男性的细节,帅气十足。搭配亮色打底衫的同时又将女性的气质与时尚感完全的体现出来,妩媚而动感,与众不同。

  搭配建议:西装外套+修身长裤

  时尚解析:今季流行修身的西装外套展现若隐若现的身体曲线,九分修身西裤使视觉收缩,显出细长腿部线条,再搭配一双细跟高跟鞋气场极强的你绝对吸引所有人的视线。

  

 

  搭配建议:西服套装+柔美雪纺衫

  时尚解析:这种款式的搭配是众多女孩的最爱,怎样穿出它的风格与特色呢?首先要注意色调的搭配,如果不选择如黑白对比强烈的颜色,那么就像徐静蕾一样选择颜色相近的单品,和谐而不失亮点,让你由此变的与众不同。

  

 

  搭配建议:蝙蝠袖连身裙+宽腰封

  时尚解析:裸色连衣裙是今年大热的单品,蝙蝠袖的设计不仅能充分体现时尚感又能掩盖上身和手臂肥胖的小缺点哦。配合一条腰封勾勒曲线,挡住赘肉只显瘦!

 

  搭配建议:艳色小洋装+半身裙

  时尚解析:洋装式小外套在工作中最常见,亮色面料鲜明而有活力,立体剪裁则让你那些不满意的小缺点藏得无影无踪。搭配包身铅笔裙轻松穿出有新意的女人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