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加油站明星秀车拗造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明星们也有给爱车加油的时候,于是我们也能是不是的看到明星本人出现在加油站,摆pose,凹造型自然必不可少,而远在大洋彼岸的我们,也可以借此了解一下明星们的爱车都是什么……

1. Kim Kardashian

  如今的金·卡戴珊已经是开着劳斯莱斯的小贵妇了,这是她早些年开着宾利加油时候的照片。依旧是前凸后翘,丰满韵味十足!

2. Jessica Alba

  2009年的老照片了,当时的杰西卡奥尔芭,当时她已是一个孩子的妈,却还是清新美艳。

 

3. AnnaLynne McCord

  跟随电视剧《 90210 》走红的女星AnnaLynne McCord 永远都是一副上镜的姿态。戴着标志性的微笑的她正在给mini cooper加油!看来她就是那种喜欢当明星的人,即使是在加油站!

 

4. John Mayer

  这是2009年John Mayer给他的法拉利加油的场面,随后他留长了头发,招揽了一群歌迷,并在全世界范围内大开演唱会。

 

5. Mischa Barton

  时尚红人米莎·波顿2010年早些的时候给她的蓝色古董车加油,看来复古风的流行已经不仅仅限于时装方面了。

 

6. Ryan Phillippe

  超级奶爸Ryan Phillippe一身休闲造型出现在加油站,依旧帅气逼人。

 

7. Janice Dickinson

  曾经的超模,如今的公司老板,即使已经上了年纪,Janice Dickinson依旧保持着超模的身材。

 

8. Katie Price

  真人秀明星连加油都需要带一队摄影小组外拍吗?这得是多大的排场啊!

 

9. Ellen Pompeo

  给路虎加油的时候,顺便也是情理报纸的时候!Ellen Pompeo真是个时间的节约者。

 

10. Scott Disick

  Scott Disick在加油站给自己的奔驰加油。

 

11. Leona Lewis

  有着一副天生好嗓子的Leona Lewis竟然也会开路虎。

 

12. Audrina Patridge

 

13. Christian Slater

 

14. Breckin Meyer

 

15. Vanessa Hudgens

  虽然你看不出来,我还要告诉你,这真的是Vanessa Hudgens。

 

16. Balthazar Getty

 

17. Heather Morris

 

18. Phoebe Price

  艳星就是不一样,Phoebe Price一身洋装加油,任何时刻也不忘了凹造型!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