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子美女这样搭瞬间变高挑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夏季,每个女孩都梦想着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其实,美丽是可以塑造的。就拿矮个MM来说,一件连衣裙,一件T雪纺衫或是一条短裤只要巧妙的搭配,都能瞬间拉长身材比例,达到显高

红白格子衬衫

  这款格子雪纺衬衫,长款的设计,不仅可以遮住粗腿,搭配短裤或是迷你裙,都能达到显高的效果,要的就是露出双腿,在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这款红白格子衬衫,身前米字小条纹的线条,设计很独特哦。

米色蕾丝雪纺背心

  这款米色蕾丝雪纺背心,很有淑女的味道。双层荷叶边的设计,清新大气,搭配牛仔短裤,简单时尚,更好的修身显瘦,达到显高的目的哦。

 

绿色雪纺蕾丝衬衫

  这款绿色雪纺蕾丝衬衫,清新的绿,给人清甜大气的感觉。修身的版型,很显瘦哦。搭配裸色蛋糕裙,很显身材的高挑哦,露出美腿,拉长腿部曲线,显高不可少的单品了。

 

蕾丝边拼色雪纺衬衫

  这款拼色雪纺衬衫,三层并列的蕾丝边,很可爱甜美哦。拼接色时尚唯美,设计独特,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了,搭配短裤瞬间变高,很不错哦。

 

  这款娃娃领雪纺衫,心形的图案可爱甜美,搭配高腰短裤,上短下长的视觉感受,能不显高吗?很时尚大气哦,再配上亮色的腰带,撞色更是时尚唯美。

 

收腰荷叶边连衣裙

  这款收腰荷叶边连衣裙,超可爱的款式,很有日系小公主的感觉哦。胸前交叉绑带的设计,别具匠心,收腰搭配大裙摆的款式,更是浪漫唯美,整款把娇小的身材瞬间拉长不少,很显高挑哦。

 

彩色波点红领巾的设计

  这款雪纺衫,彩色波点红领巾的设计,很有童真的感觉哦。搭配高腰短裤,蝴蝶结的系带,甜美可爱,时尚清新,超有小公主的感觉了,很唯美哦,还能显高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