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是啥意思(邂逅有几种意思)

80酷酷网    80kuku.com

邂逅是啥意思(邂逅有几种意思)邂逅是什么意思?如何邂逅到自己的爱情

邂逅是什么意思?如何邂逅到自己的爱情

有人说,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伤心;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声叹息;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是一场荒唐;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可是我从来都不相信那句所谓的“在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我觉得经久的爱情是需要不断地磨合与互相适应的。因为爱情总是存在着时差,不是他早,就是她晚,反正总是不同步。也许,彼此都曾经深爱过,然而却发生在不同的时间里,就因为这爱情的时差,把你我分隔在两个时空,终于错过了生命中的彼此,错过了本来触手可及的幸福。就像两条永不相交的平行线,我明明是朝着你的方向渐渐走近的,却只能背驰着你而离去。所以,如果你爱着一个人,就要学会适应彼此的时差;如果你不愿意冲出这爱情的时差,那两个人最终都会擦肩而过,只能叹一声有缘无份,天意弄人。

我们时常遭遇着爱情的时差,相遇的时候不懂爱;懂爱的时候遇不到。世界上最残忍的东西莫过于时间,它让我们错过太多,也遗憾太多。有时候我不禁要想,到底是时间在作弄着爱情,还是时间在考验着爱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