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唱歌的专注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段时间发新歌,宣传老歌,结束电视剧拍摄,进入下一轮宣传。去了温州和昆明开歌友会。虽然歌友会跟万人演唱会不同,但是站在舞台上的那种激动的感觉依旧相同。唱了这么久的歌,站过那么多舞台,我以为我早忘了那种激动紧张是什么感觉。原来面对一群人唱歌,还是会迅速分泌肾上腺素,那种快感真的无可取代。喜欢音乐带来的神奇力量,也喜欢舞台。

我们都是人群中的一个平凡普通,但是每一个个体都有自己的故事。除了爱的人,从什么时候我们无力关注别人的喜怒哀乐了。有的时候会想知道别人眼里的我,是什么样子,跟我是一样的么?如果不一样,是我带了伪装的面具,还是你为我加了粉色的幻想。好奇心真是个神奇的东西,让我一直探知许多未知的东西。希望年能场演唱会,演出的时候秀一下酒窝。如果能为每一个喜欢我的歌的人带去一份心灵慰藉,那该是多么美好的事情。


















 



词:马英 曲:徐立
月花已随风 似一夜羞香云陌
环佩绫罗 又为谁婀娜
那繁华夜色 扰乱了一生的梦
你亏欠着 我一摞摞的心疼
何处雨飘落 又谁能倾城倾国
任泪化作 这一张妆薄
再美的烟火 也未曾留下什么
我小心的 怕会再一次错过
趁寂寞 为你绣一身月色
却不知 你轮廓有几何
用尽我 身边最后的一盏灯火
只为能让你蓦然回首我
让寂寞 任发相思成斑驳
仍穿着 你最爱的颜色
你曾说 会在花香十方处等我
可是那时的我们哪去了
或许你还站在香界等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