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倒众生!大师镜头下的性感美女

80酷酷网    80kuku.com

  布鲁诺(Bruno Dayan),法国时尚摄影大师,游走于世界各地的自由摄影师,擅长亾体艺术拍摄和广告摄影,用色大胆,光线的把握非常暧昧,瞬间捕捉能力超强。

 

 

  摄影大师镜头下的性感美女(二)

  Bruno Dayan的生活就如同他呈现的摄影作品一般多姿多彩,在英国伦敦出生,然后回到法国的波尔多,于此成长及受基础教育,大学时期又跑到加拿大蒙特娄攻读艺术,在加拿大的多伦多开始他的第一份正式工作,并且待在多伦多五年后,又旅居日本十年,最后在九零年代末期,在他四十岁之前,再度回到他的故乡——法国巴黎。

 

 

  摄影大师镜头下的性感美女(三)

  Bruno Dayan年轻时生活在世界不同角落,接受各种迥异文化的洗礼,在找寻自己视野及梦想的同时,也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美感与创作精神,替自己开创一个无法取代的特殊地位。

 

 

 

  摄影大师镜头下的性感美女(四)

  在商业运作的模式上,与其他商业摄影师非常不同,Bruno Dayan刚起步时并没有与任何经纪公司合作,完全凭藉自己出色的作品及胆识争取客户的信赖。97年获得他与时尚品牌的第一纸合约,拍摄Louis Vuitton les sept clich閟 capitaux系列,Bruno Dayan当然没有错过这次机会,透过充满魅力又精炼的照片,成功吸引众多品牌的目光。而后,他无可挑剔的照片吸引了更多著名品牌,包括莫斯奇诺(Moschino)和伊夫圣罗兰(Yve Saint Laurent) 都开始与他进行长期的合作。

 

 

 

  摄影大师镜头下的性感美女(五)

 

 

  如果要给的Bruno Dayan摄影作品作一个总结,那就是时尚、性感与高雅的完美融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