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姐风范 杨幂大牌女王发型盘点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期走红的杨幂不仅受邀拍摄封面写真及时尚大片网球宝贝杨幂受邀拍摄封面写真及时尚大片。杨幂眼神迷离、魅惑优雅,不同风格的转换令人赏心悦目。从米兰时装周“修习”回国的杨幂在新写真中微显成熟御姐风范,与本人甜美面孔在反差中又完美契合,极具吸引力。来欣赏杨幂最新发型吧!

  all back直发让杨幂的整个发型都充满着御姐风范,气势逼人的眼神更是透露着杀气,有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侧边微卷发本就可以体现出女性柔情妖娆一面,再配上杨幂性感的脸蛋,迷离的眼神更是男人们心中的女神。

凌乱飘扬的发丝

 

霸气十足的杨幂很有气场,有着女性的魅惑也有着男性的霸气。

  温柔的侧边卷发配上无辜的眼神,透露着小女生娇小柔弱的一面,倍受男人怜爱!

 

  性感妖娆的中分卷发配在杨幂魅惑的表情上更是将女人妩媚的一面体现的淋漓尽致。

杨幂在拍网球宝贝时的斜刘海直发马尾,清纯甜美,有着学院风小女生韵味。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