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风格手套 变身精致女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语:寒流来袭,天气骤然变冷。除了衣帽的增添,这时候不能忘记保护你娇嫩的双手。添加一副风格十足的手套,不仅是双手免于受寒,同时作为一件装束品,可以增加你的装扮风格,使你变身精致小女人,也会添加一丝嬉闹感,既优雅,又俏皮,不是很好的选择吗?

阿sa打造现代版奥黛丽赫本

  一身现代版奥黛丽赫本现身的女演员蔡卓妍,用一双黑色长手套告诉你,她可爱搞怪的表情下,还有这样优雅的一面。搭配高高盘起的发型,高雅气质立即显现。

水钻装饰皮手套相当耀眼

  模特Liya Kebede戴着一个水钻镶嵌手套现身戛纳电影节。她性感诱人的肤色和完美的身材无不让人艳羡。用blingbling的钻石腰花和手套做全身的提亮点,不得不说是个明智的决定。

 

裸色系露背手套很精致

  女演员夏洛特沙利文看起来娴静,优雅,传统。驼色低调的手套很好的呼应了驼色鞋子和包包,同时一件带有米色蝴蝶结的连衣裙使她气质提升了很多。

 

红色包边装饰提升精致感

  威廉王子的爱妻凯特。米德尔顿她出众的着装品位很受好评,她已经是公认的王室时尚偶像。作为一位“灰姑娘”的而现实版人物,她最爱的还是平价的品牌,并能把它们很好的搭配。她的装扮一向高贵典雅不过分张扬却很有味道,这样一幅品质很优良的黑色皮革手套,搭配红色的呢子风衣,是对经典的诠释,气质非凡。

 

黑色长手套更显气质

  录音艺术家Manika选择了一双无指的黑色长手套,与她黑色腰封很完美的搭配。同时沙质长裙也很有气场。整身色彩和谐,风格出众。

 

豹纹手套与鞋子相互呼应

  你可以通过动物印花手套来帮助你表达内心的野性。这个很有争议性的美国真人秀明星Snooki以一身豹纹亮相,真好反应了她狂放不羁的内心世界。豹纹的手套和高跟鞋,以及豹纹衣裙相搭配,性感又不会过于突兀。

 

神秘性感的渔网手套

  这样一双鱼网手套,绝对可以给你优雅加分,增添性感。不论你出席什么场合,只要你的装扮有些成熟有些味道,不至于太卡哇伊,这双手套就可以做你最好的亮点,为你整身装扮增加韵味。

 

白色手套打造复古淑女风

  一个很时尚的电视媒体人凯利奥斯本,戴着裁剪精致的白色手套,与她复古的着装和眼镜很好搭配在一起。同时白色的手套也提升了她灰色衣裙的亮度,吸引眼球。

 

颜色鲜亮的手套增添时尚感

  像MINX在德国时装周时的这双颜色鲜亮的手套,融入了腰部特殊设计的红色拼接部分,又与黑白形成强烈的对比。在这种情况下,若你身上除了黑白,还有一小部分鲜亮的颜色,不如红黄蓝,那就戴一双同样颜色的手套,与之呼应,既强烈又能完美融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