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御寒大衣显瘦穿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谁说到了冬天,明星们也要“不畏严寒,死看到底”?来看看欧明街拍,明星们可对保暖不含糊。但再怎么说,“明星”二字高高挂在头上,要保暖也得顾着时髦。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不愧是超模,虽然上身很冬感,下半身可着实是条“肉隐肉现”的丝袜!话说这姑娘担任了维多利亚的天使代言人,这可是模特界的最高荣誉!所以说,区区严寒可抵挡不了姑娘得瑟,冬天里露华丽丽的大长腿,能不显瘦吗?


  似乎在片场,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总爱穿特别鲜艳的时装。如此名媛范儿倒是符合她的角色,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这套造型好看是好看,但是有点难驾驭。

 

  参演了电影《歌舞青春》的瓦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大冬天里绝对不委屈自己。上上下下捂得都很严实,哪怕旁边看的人也觉得暖和。

 

  如今因为结婚“闪离”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快要被大众口水淹死了,大家都说她捞钱有点过分。但不管怎么说,真人秀出身的金-卡戴珊不论是电视上,还是私下,对自己的着装都用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