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大走俏科技产品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1年落下帷幕,在过去一年,一些科技产品暂露头角,却没有大规模铺开,这些产品极有可能在2012年大规模流行开来。下文将预测可能在2012年走俏的科技产品。

  1.Ultrabook

  2012年Ultrabook这种超薄、便宜、速度快的产品有望走俏。Ultrabook的诞生主要是为了对抗苹果的MacBook Air。有消息称,2012年将有50款新Ultrabook由不同制造商推出。从技术上说,Ultrabook会使用英特尔处理器,但是目前有传言称 AMD将加入这一游戏。

  2.四核智能手机

  NVIDIA的四核处理器Tegra 3已准备就绪,智能手机制造商明年很有可能采用这种新产品。 传言中首款采用Tegra 3的设备是HTC Edge,拥有4.7英寸屏幕,并整合Beats Audio。

 

  3.Android 4.0平板电脑

  谷歌新一代操作系统Android 4.0同时适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最快采用Ice Cream Sandwich系统的产品是华硕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

 

  4.诺基亚Lumia 800

  诺基亚Lumia 800手机2012年初将登陆美国市场,这款手机将成为搭载微软Windows Phone的旗舰产品。有传言称诺基亚Lumia 800将运行于Verizon和AT&T的LTE网络。

 

  5.iPhone 5

  虽然iPhone 4S的推出令果粉大失所望,但全新的iPhone 5极有可能在2012年推出。有消息称,新版iPhone拥有更大屏幕,更薄的设计,可能在2012年夏天推出。

 

  6.新版Nexus手机

  谷歌有可能在2012今年推出新版Nexus手机,现在最大的问题是谁来制作,鉴于谷歌已经收购了摩托罗拉,该厂商有可能成为新的生产商。当然,谷歌也可能继续与三星合作。

 

  7.运行QNX操作系统的黑莓手机

  RIM在新系统上下了很大的注,希望挽救其不断坠落的智能手机业务。有传闻称,运行于QNX的黑莓手机BlackBerry 10将于2012年下半年推出。

 

  8.新版MacBook

  已经有无数传言称,MacBook电脑将在2012年初进行大规模更新。很可能推出15英寸屏幕的MacBook Air。

 

  9.iPad 3

  有传言称苹果将于明年2月或3月推出iPad 3,这款设备将运行于LTE/4G 网络。

 

  10.苹果电视

  苹果电视真能改变人们生活吗?有分析机构预计苹果电视将于2012年底或2013年初推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